詹皇:没人能打乱我比赛节奏 停训去看科比超MJ

2014年12月16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自曝为了看科比超越乔丹特意停下了训练詹姆斯自曝为了看科比超越乔丹特意停下了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刚刚遭遇两连败的骑士即将对阵夏洛特黄蜂,黄蜂得分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对于能够再次与勒布朗-詹姆斯交手感到很兴奋,而詹姆斯则认为他在场上的最大敌人就是他自己。

  “当你和勒布朗交手时,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感到兴奋。”斯蒂芬森在采访中说道,“他是当今球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必须不惜一切地去阻止他。要想阻止他很困难,所以你同时需要队友们在身后帮助你。我只需要保持身体对抗性,并且尽最大的努力。”

  斯蒂芬森在NBA赛场已经和詹姆斯有过多次交锋,尤其是过去两个赛季,步行者一直是热火在东部的最大竞争对手。为了在场上扰乱詹姆斯的节奏,芬森不惜使用各种非常规手段。但即便是这样,詹姆斯依然能够找到统治比赛的方法,并带领球队获胜。

  “你无法真正地打乱我的比赛节奏。”詹姆斯表示,“唯一能够打乱我比赛节奏的方式是我投篮不进。但是我可以在其它方面对比赛产生影响。对我而言,很多时候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如果我不能保持侵略性,那我们球队赢球的机会就很小。所以我必须一直保持侵略性。我能否将球投进并不重要,我能抢篮板、防守以及让队友融入进攻。”

  “对手会尽量不让我在场上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他们不希望我发动快攻,他们不希望我攻击篮筐,他们更希望让我投篮。”他接着说,“所以我不断地提升各个方面的技术,从而让自己不存在明显的缺陷。”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超越迈克尔-乔丹的生涯总得分,当时詹姆斯就在推特上向科比祝贺。

  今天,詹姆斯在IG上透露,他昨天甚至特地中途停止训练并通过电视直播目睹科比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昨晚不得不在举重房停止我的训练,并见证一个活着的传奇的历史片段!再次祝贺#科比#曼巴”他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科比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