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巴萨比赛裁判见单刀吹终场哨 皇马遭讽

2014年12月1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分钟内两个手球不判点球一分钟内两个手球不判点球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主裁判比坎迪·加里多的表现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尤其是两个片段,他的表现更是令人无法理解,一是在1分钟的时间里,他忽视了两次连续的点球判罚,二是比赛最后时刻,在赫塔菲球员形成单刀时,他却吹响了终场哨。

  赛后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加里多的判罚争议多多。首先就是在1分钟内“吃掉”2个点球,他没有判断2个连续的明显的点球。有一些裁判会判罚不存在的点球,还有一些是忽略存在的点球,加里多就是后一种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第2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倒地的巴莱拉手触球,这是明显的该判罚点球的犯规,然而主裁判加里多没有中断比赛。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全世界都看到了点球,只有主裁判没有看到。巴萨球员抗议,但主裁判仍然相信巴莱拉是无意手球。赫塔费随后形成快速反击,拉菲塔左路外脚背传中打在阿尔维斯手上,主裁判仍拒绝判罚点球。

  赫塔菲俱乐部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中场休息时表示:“主裁判错了,这是两个点球,但也只能这样。”比赛最后时刻,加里多再次显得不可理喻。补时第5分钟,伊涅斯塔后场遭抢断,阿尔瓦罗单刀突入禁区,但就在此时,主裁判加里多鸣哨结束了比赛,赫塔费队员表示抗议,迭戈-卡斯特罗吃到黄牌。

  在0比0逼平巴萨后,赫塔菲球员拉菲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实在无法理解为何在阿尔法罗单刀面对巴萨门将布拉沃的时候,主裁判加里多会吹响终场哨。拉菲塔不想多谈主裁判加里多的表现,不过他表示,自己对裁判的判断不满:“我们无法理解比赛结束的方式,不过我不想涉入不属于我的领地,情况就是如此。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在我们预料之中,我们知道比赛会变成这样。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加里多的表现实在糟糕,该报评论说,足球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错误判罚,但加里多的错误已经超越了正常的范围。巴莱拉的手球犯规是非常明显的,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只有加里多没有看到。或许这只是一个场景,但考虑到比赛的过程,这样的判罚是直接影响比赛结果,严重损害巴萨利益的。

  《世界体育报》指出,不久前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在0比0的情况下,皇马就是凭借点球改变比赛进程的。巴萨对赫塔菲的比赛,没有重复那一幕,不是说没有点球,而是主裁判不愿意判罚。至于阿尔维斯的手球犯规,如果主裁判判罚了前一个点球,那么阿尔维斯的手球或许就不会发生了。之后,加里多还判罚了阿尔巴一次越位,而那次越位非常可疑,如果不判罚,阿尔巴可疑制造威胁。

  赛后,赫塔菲主教练孔特拉也表示了对主裁判加里多的不满:“这是一位今年才在西甲执法的新裁判,他在比赛中判罚更倾向于豪门球队而不是小球队,这也很正常。仅此而已我不想多讨论这个问题。但如果裁判晚10秒钟再吹响终场哨,比赛结果可能会有很大不同。”(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主裁判点球皇马赫塔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