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0价抛售托雷斯!米兰退货 谁要免费领走

2014年12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在米兰也是碌碌无为托雷斯在米兰也是碌碌无为

  新浪体育讯 10场意甲联赛,594分钟的出场时间,1粒进球,0次助攻,19脚射门其中有5次射正,外加8次抢断和3次解围,这就是托雷斯,本赛季在租借到了AC米兰之后,半个赛季以来联赛的全部数据。没错,这样的一份答卷,对于一个曾经的世界级前锋来说,显得略有点儿寒碜,从主力到轮换,再到末位替补,托雷斯与米兰的蜜月期已经提前结束,随着寒冬的来临,这位前西班牙金童在圣西罗的板凳上的日子更加难熬了。

  虽然签下了一份长长的2年的租借合同,但是如今看来,AC米兰方面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甩掉这个包袱了。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披露,米兰方面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就退租托雷斯,也就是说,提前一年半解除托雷斯的租借合同。

  而随即英国《镜报》也予以了更深度的报道,该报表示,AC米兰方面的突然退货,让切尔西高层不知所措,因为穆里尼奥的手下根本没有多余的位置来容纳托雷斯,队中迭戈-科斯塔、雷米和德罗巴这三大前锋的轮换已趋于平衡,如果接纳托雷斯的话,且不说在技战术方面毫无作用,更会打破队内的这种平衡,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之前切尔西之所以愿意将托雷斯免费租借给AC米兰俱乐部,是因为米兰方面愿意承担托雷斯每年310万英镑的工资,也就是托雷斯与切尔西合同中规定的工资的1/3,换句话说,切尔西依然还会在剩下两年支付给托雷斯每年620万英镑的工资。

  但是如今米兰的突然退货,使得切尔西又得全额支付托雷斯高达930万英镑年薪的工资。英国转会专家尼尔-麦克勒曼透露,到了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切尔西与托雷斯之间的合同就还剩下1年半,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节省开支,切尔西方面愿意0价将托雷斯清洗,以免费的价格满世界的推销这位曾经的西班牙锋神。这样一来,虽然较之当年5000万英镑的豪砸如今收不回一分钱的成本,但毕竟还是节省出了上千万英镑的工资开销。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AC米兰托雷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