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希望关键时刻留在场上 和ED配合感觉很棒

2014年12月12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目前在湖人过的并不如意书豪目前在湖人过的并不如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湖人内幕》报道,尽管林书豪[微博]已经失去了湖人首发控卫的位置,但是他仍希望通过更好的表现来改变自身目前的处境。

  对于只能扮演替补角色的林书豪来说,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场上与埃德-戴维斯多打配合,因为他觉得自己和戴维斯在挡拆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但问题是,此前担任替补的戴维斯已经顶替了布泽尔的首发位置。

  “我希望获得更多与他(戴维斯)的配合时间。”书豪说道,“无论在比赛中的哪个时间段,我都希望和他有更多的配合,因为我们之间已经能很好地配合。”

  根据BR网的数据显示,本赛季,林书豪和戴维斯同时在场上打了171.7分钟,而且他们的挡拆配合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在上一场湖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虽然林书豪和戴维斯一共只在场上搭档了6分钟,但是在书豪的4次助攻里,有1次就是帮助戴维斯完成空接。

  “他顺下很坚决,能够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林书豪在谈到戴维斯时说道,“他很无私,并且能帮助后卫获得空位的机会。他真的很聪明,无球移动很棒,并且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林书豪5投1中只得到3分。对于板凳阵容,斯科特更多仰仗的是布泽尔和尼克-杨。

  “我是人,所以会经历怀疑或者不确定。”书豪说道,“当节奏好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当我想清楚的时候,我不会在场上想太多。最终,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控卫。”

  林书豪还相信,如果能够和戴维斯有更多的搭档时间,这个梦想就能实现。但是从最近的比赛来看,林书豪在关键时刻正在失去斯科特的信任。上一场比赛,第四节后半段一直由科比担任湖人的控卫。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比赛关键时刻留在场上时,书豪略显无奈地说道:“这依然是我的一个目标,但这并不是由我决定的。我需要控制自己的打法,并表现得足够出色,这样教练才会把我派上场。我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重逢西悉尼 鲁能碰全北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