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看到巴萨MSN? 梅西苏神内马尔齐射太凶残

2014年12月11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这是“三维”的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比赛第15分钟就取得领先,伊布可以用一个进球和挥舞的拳头向巴萨宣示复仇,但梅西、内马尔和路易斯·苏亚雷斯一起都展现进球的嗅觉的时候,巴萨的胜利就水到渠成地到来了。巴萨的“MSN”组合向世界证明,他们可以一起取得进球。这是一个既神奇又充满魔幻色彩的三叉戟,威力不容置疑。

  首先对伊布做出还击的是梅西,阿根廷人只用了不到4分钟就做出了反应。阿根廷人在战术上缝合巴萨,拯救巴萨,对梅西来说,拯救球队已经成为了上瘾的习惯。5场比赛中他4场都有进球,只在首场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不过在塞浦路斯他做出了补偿。这次他接苏亚雷斯的助攻,冲刺着取得了进球,这是梅西在欧冠上的第8个进球,苏亚雷斯本赛季的第六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再次依靠右脚取得进球,他最近的10个进球中,有7个他是用不那么习惯,过去不经常使用的右脚打入,现在,梅西的右脚也成为了致命的武器。他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欢快地庆祝进球,看上去并没有在意一个数据,那就是他已经成为了欧洲各项俱乐部赛事的历史最佳射手。在冠军杯上,梅西打入了75球,进球最高纪录已经是属于他的了,在欧洲超级杯上,梅西也打入过1球,和劳尔一样。

  梅西收集的纪录不断增多,西甲历史进球最多者,巴萨进球最多者,冠军杯进球最多者,国家德比进球最多者,加泰罗尼亚德比进球最多者。似乎有多少赛事,那么梅西就能成为多少赛事的进球最多者。C罗为此感到抓狂是可以理解的,而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之前,大卫·路易斯恳求梅西休息,他知道梅西的威力,阿根廷人已经在对巴黎圣日耳曼、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梅西不会听从大卫·路易斯。中场休息的时候,伊布和梅西友好地交谈,《世界体育报》称,伊布试图说服梅西早点下场休息,但未能成功。

  事实上梅西还有两位水平同样高超的搭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竭尽全力帮助梅西。此役,巴西天才用一个世界波帮助巴萨逆转比分,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内马尔25码处弧线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2-1,巴西人的内脚背射门十分精准,具有美学上的细腻性,这样的进球无论如何都是不可阻挡的,西里古身体全部舒展开也无法阻挡进球。这是内马尔在冠军杯上的第三个进球,其中对巴黎圣日耳曼2球,对阿贾克斯1球。本赛季他已经打入了14球,距离他的纪录15球只差一球。而且这次他只用了18场比赛就打入14球,而上赛季他用了41场比赛打入15球。

  内马尔手舞足蹈地庆祝进球,并做出一个类似跳水的手势,这一下子容易让人联想到C罗用“跳水”动作赢得点球一事,巴西人这是在讽刺C罗?不太说的通,但重要的是,与此同时,球迷则对内马尔做顶礼膜拜状,巴西球星深得人心。

  带着微笑,梅西跑去祝贺内马尔取得进球。内马尔也赢得队友们的喜爱,巴西人本赛季进球不断,巴萨逆转大局已定,上半场巴萨就击碎了悬念,不过还缺少路易斯·苏亚雷斯加入狂欢的行列。比赛中苏亚雷斯多次尝试射门,不过不是偏出就是被巴黎圣日耳曼门将扑住。此前苏亚雷斯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取得过进球,不过是在塞浦路斯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那也是他在巴萨的第一个欧冠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苏亚雷斯终于帮助巴萨取得进球,当时哈维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西里古扑出,苏亚雷斯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3-1。这是苏亚雷斯在主场的首个进球,球迷们齐声欢呼乌拉圭人的名字。苏亚雷斯的名字首次在诺坎普球场回荡,球迷开始享受他的足球。

  在9场比赛之后,苏亚雷斯终于可以在自己的新球迷面前取得进球,在诺坎普享受进球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巴萨三叉戟已经合作过进球,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全都取得进球。

  毫无疑问,对巴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MSN”开始展示威力,球队的信心也重新树立,这次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巴萨本赛季第一次在强强对话中取胜。“Holy trinity”,这是英国《每日邮报》赛后对巴萨MSN的形容,“神圣三杰”,曾是当初形容曼联乔治-贝斯特、丹尼斯-劳和查尔顿的词。在“MSN”的推动下,巴萨还会以更快的速度前进。 (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苏亚雷斯内马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