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释疑为何告别AC米兰:不理解卖伊布席尔瓦

2014年12月10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斯塔告别时刻内斯塔告别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前AC米兰[微博]球星内斯塔在印度超级联赛完成首秀,他为钦奈队出场45分钟。比赛之后内斯塔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印超联赛的首秀,内斯塔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我接受这里的邀请是因为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足球。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平台,当然这样的平台在意大利是不存在的,对于未来我渴望成为一位教练,也许某一天我会以这样的身份回到米兰。”

  最近几个月内斯塔多次在访谈中说起现在的AC米兰,内斯塔表示,现在的AC米兰已经不是当年他所效力多年的那支球队了。内斯塔说:“如果以前球队在转会市场的投入是1亿欧元,那么现在每赛季可能只有500万,优秀的球员都去了更有钱的俱乐部,我们的人才被买走,导致球队失去了竞争力。当年我离开的时候,本来是有机会像安布罗西尼一样再留一年的,这不是传言,是事实。”

  “我当时可以选择留下,但我觉得球队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伊布[微博]和蒂亚戈-席尔瓦都被卖走,球队已经不可能维持在欧战赛场上的竞争力了,拿什么去防守梅西那样的球员?当然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米兰,在整个意大利都是如此,”内斯塔说,“今天的球队中阿巴特、蒙托利沃等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和当年比呢?那时候我们有马尔蒂尼[微博]、科斯塔库塔、加图索、舍瓦……球队不能只靠一两个人支撑,需要一个团队。”

  AC米兰这赛季能否打进欧冠联赛,内斯塔认为还是有机会的:“我已经走遍了全世界,米兰在各地都有很多拥趸。现在的意甲联赛竞争力不足,包括国米[微博]、那不勒斯都不具备很强的实力,在我看来,谁能够赢得联赛前三就看谁在比赛中犯错少。在意大利这样可以,但是来到欧冠赛场就缺少了竞争力。球队需要投入,如果没有资金的话可以通过球探去寻找年轻的优秀球员,就像当年发现卡卡[微博]一样。”

  “我认为现在这支米兰进攻和防守都没有那么糟,梅克斯、拉米和阿莱士都是优秀的后卫,阿巴特也很有实力,进攻方面沙拉维是难得的天才,托雷斯对于意甲还很陌生,但他总有一天会爆发。米兰的问题出在中场,对比赛的控制力不足。”(天蓝)

文章关键词: 内斯塔AC米兰伊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