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2分湖人逆转胜国王 盖伊23分无力回天

2014年12月10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微博]主场98-95逆转国王。

  湖人(6-16)结束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2分6次助攻,埃德-戴维斯11分6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布泽尔15分9个篮板,尼克-杨12分,林书豪[微博]3分4次助攻。[投注篮彩不中免单:热火胜赔1.9][5折买任意比赛]

  国王(11-11)遭到逆转。达伦-科里森[微博]拿下了26分6次助攻,鲁迪-盖伊23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5分。

  穷则思变。湖人对首发进行了调整,让林书豪和布泽尔等板凳。变阵首战的效果并不好,惨败给鹈鹕。今天面对国王,湖人虽然主场作战,但一开场就落了下风,此后一直处于苦苦追赶在态势。

  国王以一波6-0开局。比赛打了2分22秒后,湖人才由科比中投首次得分。国王占据上风,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以20-12扩大优势。科比连续投篮命中,但继续出手。本节还有2分51秒时,他在篮下要球,强行背打,转身之后投篮命中并造成麦克勒莫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布泽尔此后上篮得手,湖人只落后3分。首节过后,湖人以24-29落了下风。

  第二节还有5分48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39-37超出。湖人未能领先多久,科里森还以一记三分,麦克勒莫也两度远投得手,国王打出一波13-1后,一举以50-40超出。在长达4分钟内,湖人只靠罚球得了1分,再度陷入困境,上半场以46-55落后。

  湖人在下半场紧追不舍。在第三节还有8分59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他们只以55-59落后。盖伊还以一记三分,科里森也远投命中,国王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科比在本节刚开始时被撞到在地,几乎受伤,但他坚持留在场上作战。本节过半时,他迎着防守中投命中,紧接着抢断得手,命中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湖人继续迫近。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8-81落后。

  国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还以96-79领先,但此后连连投篮不中,湖人抓住机会,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分16秒时,科比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92-92。

  国王关键时刻罚失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希尔上篮得手,湖人终于以94-93超出。国王又取得领先后,在比赛还有34.4秒时,科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湖人以96-95反超。

  国王关键一投交给盖伊,他在外线得到机会,但未能命中。无奈之下只得犯规。科比两罚两中,湖人领先3分,留给对手15.6秒。

  国王最后一球几乎失误,最后球到了新秀斯陶斯卡斯手中,仓促出手三分未能命中,国王功亏一篑。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