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还能打希望联手科比 我仍强过联盟半数人

2014年12月10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有可能的话,麦蒂希望能够跟科比联手如果有可能的话,麦蒂希望能够跟科比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两届NBA得分王麦蒂[微博]近日接受了《露天看台》的独家专访。尽管距离他正式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35岁的麦蒂依然觉得自己现在还能打球。

  “不管怎样,我比联盟里的一半人都要更加出色。”麦蒂说道。

  “关键是,我依然还能打,哥们。”说这话时,麦蒂刚吃完午饭,并且正驱车前去观看他女儿的排球比赛。但与此同时,他的脑子里依然还想着训练。

  “我的身体状态依然不错,我能打,但重要的是机遇。”他说道,“我不希望在球场上受到任何能力方面的限制。我不想只是被要求站在底角跳投。我希望能融入(进攻),并不是说我一定要求获得10到15次出手机会,但我希望自己能融入进去,而不是站在底角投三分。这不是我。”

  也就是说,已经35岁的麦蒂不仅认为自己现在依然还能打球,而且他不希望自己在场上受到任何的限制。

  采访中,麦蒂曾提到“机遇”二字。那么假设现在他有机会重返NBA,哪种处境更加适合他呢?令人感到有点意外的是,麦蒂提到了湖人[微博],他甚至表示愿意成为科比身边的球队二号球星。

  “这个科比。”麦蒂说,“我可以和他一起打球。”

  球员时代,麦蒂曾被认为是科比的最大竞争对手。尽管两位超级得分手在场上有过多次激烈交锋,但是他们在场下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去年夏天接受电视采访时,科比曾直言“在场上给我造成最大麻烦的球员就是麦蒂”。今年休赛期,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更是爆料称麦蒂和科比一起进行过训练,并考虑复出NBA的可能。

  麦蒂是NBA历史上极具争议的一名超级球星,外界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频繁的伤病阻碍了他的成就,也有人认为他缺乏足够的努力并且挥霍天赋。[投注NBA:马刺让尼克斯11.5分][5折优惠][不中免单]

  但不管怎样,麦蒂已经正式退役一年多了,尽管关于他复出的传言仍不绝于耳。

  “人们已经忘记了他拥有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当被问到麦蒂是否可能复出时,奥兰多魔术队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这样说道,“但特雷西已经发挥出了他体内的每一份天赋,已经没有剩下的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麦蒂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