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阿森纳核心与马竞达协议 季末加盟

2015年02月16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索拉今晨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卡索拉今晨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晨,西班牙科贝电台突然爆出猛料,西甲劲旅马竞已经与阿森纳中场核心卡索拉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目前仅需阿森纳方面点头,这笔交易就将在本赛季末正式达成。

  科贝电台(Cadena Copa)在西甲多支俱乐部均设有眼线,旗下有大批一线记者,在转会消息上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和参考性,但今晨曝出的这则消息显得颇为诡异且事先没有任何征兆。

科贝电台的爆料没有任何征兆科贝电台的爆料没有任何征兆

  在凌晨阿森纳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卡索拉以队长身份打满了全场,并延续了本赛季一贯的优异表现,西班牙人与厄齐尔以及桑切斯一道将米堡的中场完全压制,创造了大量破门机会,最终帮助球队2比0取胜。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非是卡索拉首次与马竞联系在一起。早在2013年的7月,西班牙另一家电台Onda Cero以及马卡电台就曾披露,马竞与卡索拉就个人待遇展开过密谈,并达成了基本一致。

传马竞CEO曾赴伦敦与阿森纳就阿森纳谈判马竞CEO吉尔-马林

  随后,《世界体育报》进一步爆料称马竞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亲自奔赴伦敦与阿森纳高层举行了谈判,并向阿森纳报价1750万英镑收购卡索拉,不过最终枪手并没有同意放人。

  Onda Cero称,早在2012年夏天,马竞就想将卡索拉从马拉加招致麾下,不过阿森纳的介入使这笔转会告吹。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连遭碰壁,但马竞显然不准备停止对卡索拉的追逐……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马竞西甲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黄奇帆谈房地产调控:别一根筋把地价推高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