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太衰!AC米兰1场废3人才抢1分 1神人都懵了

2015年02月16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有点衰AC米兰有点衰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1-1战平恩波利,球队不但没有拿下弱旅,而且整场比赛踢得极为的狼狈。主力门将被红牌罚下,2名中后卫更是先后受伤,可以说红黑军团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这艰难的1分,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耻辱。

  主场面对保级球队,AC米兰踢得异常的狼狈。这一点从数据上就可见一斑,AC米兰全场共有6次射门,而对手有18次,是红黑军团的3倍,而在射正比上是1:6,因扎吉或许应该感谢德斯特罗,意大利中锋把球队唯一一次打中球门范围的射门转化为了进球,否则的话AC米兰或许又要在主场吞下失败的苦果了。

  尽管加利亚尼在冬歇期为球队带来了多名的强援,但这样的化学反应至少现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球队整体的发挥仍然是令人极其失望的。《天空体育》称:“AC米兰的确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球队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特别是面对一些弱点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

  AC米兰本场拿下的1分也是非常艰难的。因扎吉已经有多达10人的伤病名单,但屋漏偏逢连夜雨,阿莱士在第8分钟就对对方冲撞在一起受伤,博凯蒂替换上场。意大利后卫在首秀当中曾担任左后卫,本场他不得不再尝试踢中后卫。更大的打击出现第83分钟,迭戈-洛佩斯开球不远,维尔迪挡给塔瓦诺,塔瓦诺右侧距门22米处射门,迭戈-洛佩斯冲出禁区左手托出底线,主裁判在征求边裁意见之后,给了AC米兰门将一张红牌,好在因扎吉这时还有1个换人名额,阿比亚蒂替补登场。

  可以说AC米兰真是背到家,就连一直很稳定的迭戈-洛佩斯都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这张红牌也是AC米兰本赛季的第8张红牌,这是近17年来,红黑军团得红牌最多的1个赛季,他们曾在2009/2010赛季,也曾单赛季得过8张红牌,不过目前联赛只进行了23轮,还有15轮比赛要踢,AC米兰很可能破了这个记录,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更加雪上加箱的是,AC米兰另一名中卫帕莱塔在最后时刻大腿拉伤,但这时因扎吉已用完了换人名额,球队只能以9人应战,好在最终还是守住了平局。《全市场》也感叹:“AC米兰获得一场平局真是好曲折啊!”

  总体来说,AC米兰仍然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特别是因扎吉在战术以及人员的安排当中还是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说本场比赛首发的本田圭佑状态全无,全场比赛处于消失的状态,而最后时刻换上的切尔齐却有不错的状态,他在最后时刻的几次突破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如果让他首发的话恐怕结果就不一样的。目前因扎吉首先要做的仍然是尽快的磨合球队,把球队最强的一面展现出来。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的:“目前的这支AC米兰并不是我们大家所期望的,他们理应有更强大的战斗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伤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