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9号因扎吉附体 有他在送走托雷斯不悔

2015年02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斯特罗融入AC米兰很快德斯特罗融入AC米兰很快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恩波利,球队继续在困境中挣扎。不过因扎吉得到的却并不都是坏消息,特别是新任中锋德斯特罗在比赛当中发挥出色,他本场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处子球。

  德斯特罗是因扎吉非常喜爱的前锋,米兰主帅曾经这样表示:“德斯特罗有他想拥有前锋的一切特质,他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中锋。”所以在冬歇期之后,德斯特罗就一直占据着米兰首发中锋的位置,在AC米兰3-1战胜帕尔玛的比赛当中,德斯特罗的支点作用相当的明显,他对球队改善进攻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帮忙,上轮联赛德斯特罗因为累积黄牌停赛,AC米兰进攻毫无章法,最终以1-3负于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德斯特罗解禁复出,因扎吉就立即将德斯特罗放入到了首发阵容。《天空体育》称:“德斯特罗无疑已经成为了因扎吉在锋线上的新宠,他是米兰主帅的第1选择。”应该说,AC米兰本场比赛在进攻当中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不过球队第1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了进球,第40钟,梅内在反击当中带将压入到禁区,随后将球分给了左路插上的博纳文图拉,后者接球之后直接横扫门前,德斯特罗这时早已经等候在门前,他在门将之前非常漂亮地扫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粒进攻,也是为AC米兰打入的处子球。

  这是一粒因扎吉式的进球,从慢镜头来看,在博纳文图拉传球的一瞬间,德斯特罗的位置把握的特别好,他与对方后卫处于同一条水平线,如果这时他一着急稍微往前走一步的话,可能就越位了,再加上之后果断的抢点,德斯特罗打入了完美的一球。在进球之后,德斯特罗也异常的兴奋,他跑到了左侧的角旗杆这左晃右晃,非常地兴奋。《天空体育》表示:“德斯特罗尽管入队的时候不长,但却已经得到了因扎吉的真传,抢点非常地出色。”

  《全市场》赛后对于德斯特罗的表现也有着比较高的评价:“他在AC米兰迅速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场上与球队的磨合很好,他在为AC米兰出场的第2场比赛当中就取得了进球。”德斯特罗的确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前锋,不要忘了,上赛季他在代表罗马出场的20场比赛当中,就打入了13球,效率极高,这也是为什么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多次想引进德斯特罗的原因之一。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冬歇期放走托雷斯,迎来德斯特罗,的确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买卖。尽管托雷斯在返回马德里竞技之后,重新找到了竞技状态,并在对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但他却很难融入AC米兰体系,所以他对球队来说的确已经是作用不大,而相反名气更小的一些的德斯特罗,却很容易就融入到因扎吉的战术体系当中,而且他更加的年轻,更符合AC米兰未来的计划。根据《米兰频道》的消息,AC米兰极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季从罗马买断德斯特罗,而且球队与意大利前锋的合同已经签到了2020年,这足以见得红黑军团对德斯特罗的重视,他是俱乐部长期的计划。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锋线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