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吉鲁2球桑切斯献助攻 阿森纳2-0进八强

2015年02月16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16: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米德尔斯堡,吉鲁梅开二度,阿森纳晋级八强。

  阿森纳近6个主场对阵米堡取得4胜2平,米堡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2004年。米堡上次在足总杯取胜阿森纳还是1984年。双方历史交锋129场,阿森纳63胜33平33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轮换7人出场,吉鲁和维尔贝克双双首发,冬窗新援加布里埃尔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

  阿森纳开场后占据明显优势。卡索拉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梅西亚斯扑出右下角。吉鲁25码处劲射被梅西亚斯勉强扑出,桑切斯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阿森纳在米堡禁区边缘打出漂亮配合,但吉鲁给维尔贝克的直传稍大。阿森纳第27分钟取得领先,卡索拉斜传,吉布斯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第29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开出角球,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桑切斯险些抓住单刀机会,前巴萨边锋的射门越过门将梅西亚斯,但克莱顿在空门前及时解围。阿多马赫右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斯泽斯尼稳稳没收。半场结束前,弗拉米尼远射偏转,维尔贝克小禁区右侧边缘补射被干扰摔倒,裁判未予判罚。

  阿森纳下半场继续施压,弗拉米尼远射稍稍偏出。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小禁区内无人接应。桑切斯斜传,厄齐尔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扑出。吉布斯禁区左侧劲射被梅西亚斯扑出,吉鲁接角球头球吊门缺乏威胁。卡索拉25码处任意球射门又被扑出。罗西基和沃尔科特分别换下桑切斯和维尔贝克。第89分钟,罗西基直传,沃尔科特12码处射门被梅西亚斯神勇救出。最后时刻,米堡前锋基科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斯泽斯尼;21-钱伯斯,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19-卡索拉20-弗拉米尼,11-厄齐尔;17-桑切斯(72',7-罗西基),12-吉鲁(83',38-阿克鹏),23-维尔贝克(72',14-沃尔科特)

  桑德兰客场0比2不敌布拉德福德。第3分钟,比利-克拉克10码处本应偏出的射门打在奥谢小腿上偏转入网。第61分钟,詹姆斯-汉森前场头球拦截亚当-约翰逊解围,斯代德14码处晃过布朗后劲射,曼诺内扑救脱手令皮球入网。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取胜莱斯特城。第68分钟,巴库纳禁区边缘内弧线球射入右下角。第89分钟,从曼城租借而来的辛克莱尔禁区右侧劲射,施瓦泽扑救脱手令皮球偏转入网。莱斯特城1分钟后扳回一城,舒鲁普左路拦截后传中,克拉马里奇12码处头球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吉鲁足总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拉文逆天扣夺扣篮王 库里变态准3分王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