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炸天!国米天王2场造7球 曼奇尼妙笔点化1支柱

2015年02月16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林本场表现非常出色瓜林本场表现非常出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进入了胜利的轨道,曼奇尼的球队取得了连胜并2轮轰入了7球,而这其中所有的球竟然都与瓜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哥伦比亚国脚打入3球助攻2球策划2球,成为了国际米兰进攻的永动机。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瓜林这2轮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瓜林在比赛一开始就为球队创造了梦幻开局。51秒,瓜林在禁区内背身拿球被亚特兰大后卫贝利尼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沙奇里一蹴而就。但之后,亚特兰大重新掌握了场上的局面,并将比分扳平。而在这时,挺身而出的又是瓜林。第38分钟,瓜林在前场断球,随后非常地漂亮地右脚将球一趟过了亚特兰大后卫,随即用左脚轰出一粒世界波,球打入非常地刁钻,直飞左下死角,门将无门为力。这完全是瓜林个人能力的体现,从抢断到过人,再到最后的射门,国米中场天王完成了一次一条龙的个人秀!

  《天空体育》惊呼:“瓜林这一粒进球真是有如神助,从断球再最后的破门,完成的一气呵成,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他用个人能力为国际米兰再一次领先。”然而,这却是瓜林表演的开始,第63分钟,瓜林再一次献上了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他在禁区前沿带球,随后瞄了一下球门,原地摆腿发力,球象炮弹一样飞入了右上死角,门将呆若木鸡,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这又是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在进球之后,亚特兰大主帅也是一脸的无奈,一场比赛当中面对瓜林的2次世界波,除了叹息也只有叹息了!而此时曼奇尼在替补席上看是上却是胸有成竹,似乎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握当中,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的确也有意大利媒体质疑过瓜林的表现,特别是他喜欢浪射的毛病。但在曼奇尼上任之后,瓜林就是球队的中场核心,这一点曼乔就从来没有动摇过,而现在终于收到了回报。

  然而这竟然还不是瓜林表演的结束。第72分钟,瓜林又策划了一粒进球,瓜林漂亮地直塞禁区,斯滕达尔多飞身铲球,球打在帕拉西奥腿上反弹入网。哥伦比亚人精妙的传球又为球队创造了一粒进球。这已经是瓜林近2场比赛为球队创造的第7粒入球,在这7粒入球当中,瓜林自己1人打入3球,并助攻2球,策划2球,可以说瓜林用一已之力为国际米兰取得了2连胜,他甚至成为了欧洲5大联赛近2周最为火爆的中场球员。当然,这其中曼奇尼对他的改造也是非常成功,自从曼乔上轮将瓜林放在中场右侧之后,哥伦比亚球星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彻底爆种了。本赛季至今,瓜林已经打入了6粒联赛入球,并有7次助攻,是球队中场绝对支柱型的人物。

  日前法国媒体有报道称,国际米兰为了在夏季拿下巴黎圣日耳曼的拉维奇,愿意将瓜林加入到交易当中。但现在来看,这显然可能太疯狂,也不太合乎实际。瓜林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他是曼奇尼阵容当中的核心人物,蓝黑军团肯定不会为了拉维奇而放弃2轮造7球的瓜林。而且瓜林本人也在本赛季多次强调:“我愿意在国际米兰踢很久很久,特别是在去年那次转会风波之后,我更确定我要为国际米兰踢球,这是我内心的想法。”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