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17球!拜仁狼堡刷疯 4球锋霸绝杀PK孙兴慜

2015年02月15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8-0大胜汉堡拜仁8-0大胜汉堡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德甲却用自己的方式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在榜首两强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两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17个进球!而进球多还不足以概况这两场比赛。

  拜仁和汉堡的本场比赛,是德甲历史上第100场南北德比。上半时拜仁就凭借穆勒、格策和罗本的进球3-0领先,下半时拜仁攻势不减,穆勒、罗本、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分别进球,最终帮助拜仁8-0狂胜汉堡,本场比赛也是拜仁在1984年3月13日9-0击败奥芬巴赫后,在德甲的最大比分胜利。

  而自2011年8月20日德甲5-0击败汉堡后,拜仁在德甲对阵汉堡的比赛中打出过6-0、9-2这样的高比分,而这次8-0也刷新了拜仁对汉堡的最大比分胜利,8球也是汉堡在德甲历史上单场遭遇的最大失利。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这并不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大比分胜利,他在执教巴萨时曾9-0击败奥斯皮塔莱特,此外还8-0击败过奥萨苏纳和阿尔梅利亚。

  另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也是跌宕起伏,沃尔夫斯堡上半时凭借多斯特的梅开二度以及纳尔多的破门3-0领先,但下半时风云突变,勒沃库森连换三人,孙兴慜梅开二度将比分迫近到2-3,随后多斯特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4-2,但4分钟后孙兴慜再次破门完成帽子戏法,随后他的队友贝拉拉比的进球将比分扳成了4-4,而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时,多斯特再次挺身而出,他完成了自己的大四喜,并帮助沃尔夫斯堡惊险绝杀。[西甲意甲竞彩随意串关][注册充18立送18]

  本场比赛是自2005年10月15日凯泽斯劳滕和多特的比赛后,德甲再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有两人上演帽子戏法,那场比赛中斯莫拉雷克和小阿尔滕托普分别上演帽子戏法,而最后的比分是3-3。孙兴慜在11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自2013年10月6日拉索加的帽子戏法后,德甲最快的帽子戏法,也是他个人在勒沃库森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他也成为11年首个在输球一方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一个是在纽伦堡与汉堡比赛中的明塔尔。除了沃尔夫斯堡,本轮德甲中霍芬海姆和门兴也是在最后时刻绝杀胜利。

  而在其他联赛中,同样出现了不少最后时刻扣人心弦的比赛,法甲赛场,巴黎圣日耳曼在2-0领先的情况下,在89和90分钟连丢两球,2-2战平卡昂,而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除了丢分外,伤病情况也让他们十分担心,本场比赛卡巴耶、马尔基尼奥斯、奥利耶、小卢卡斯和马图伊迪都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巴黎圣日耳曼由于用完换人名额,场上出现了9打11的情况。而在英冠联赛,布莱克浦和诺丁汉森林在前90分钟战成3-3,而随后双方在94分钟和96分钟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4-4。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拜仁沃尔夫斯堡德甲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