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评湖人队史前四有科比没自己 被盗号了?

2015年02月16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推特截屏奥尼尔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尽管“大鲨鱼”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之一,而且曾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三连冠,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能够成为紫金军团史上的前四球星。

  事情的起因是:有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关于湖人队历史前四球星的照片,并且被设计成总统山(Mount Rushmore)的风格,这四个人像分别是贾巴尔、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沙奎尔-奥尼尔。

  这张照片的下方还打出了一组令人信服的数字,即上述四位球员一共手握20枚NBA总冠军戒指、11个MVP奖杯以及5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虽然奥尼尔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他与科比一起在21世纪初开创了湖人王朝,并且完成三连冠,但是他却谦逊地认为自己还无法享有“湖人队史前四球星”这项荣誉。

  “某人PO了这张图,你心目中的湖人队史前四是谁?如果让我来选,我可能将会把我自己去掉,并加上维尔特(张伯伦)。你会选谁?”奥尼尔在自己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

  1996-2004年,“大鲨鱼”在湖人队效力期间不仅得到了3个NBA总冠军,并且还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2次全明星赛MVP以及5次NBA最佳阵容一队。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最高调的那个,这次却突然谦逊起来,将湖人队史前四的位置拱手让人,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被盗号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奥尼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黄奇帆谈房地产调控:别一根筋把地价推高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