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印超首秀对阵皮耶罗 马特拉齐也上了!

2014年12月09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画面……这画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晚19时印度超级联赛钦奈队对阵德里迪纳摩队,效力于钦奈队的内斯塔完成首秀,德里队皮耶罗[微博]在上半场替补出场,钦奈队教练兼队员马特拉齐[微博]也在下半场出场。

  38岁的内斯塔、40岁的皮耶罗和41岁的马特拉齐三人职业生涯颠峰时期分别效力于意甲北方三强:AC米兰[微博]、尤文图斯[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时过境迁,没想到在2014年12月三人在印度赛场上相遇。

  内斯塔今天代表钦奈队首发出场,主队在第16分钟、第28分钟连进两球,上半场第23分钟德里迪纳摩队前锋皮耶罗替补出场,内斯塔和皮耶罗时隔多年再次同场竞技,不过这一对抗并没有持续多久,中场休息时内斯塔被队友替换。下半场第53分钟,皮耶罗接队友传球在大禁区左上角位置完美弧线球破门,德里队将比分追成1比2。第71分钟马特拉齐替补出场,不过作为教练兼队员的他未能帮助本队保住胜果,第88分钟德里队中场穆尔德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之后钦奈队依然排名联赛第一,不过仅领先少赛一场的果阿队2分。(天蓝)

文章关键词: 内斯塔AC米兰皮耶罗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