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8+7小韦德砍26分 骑士撕碎篮网7连胜

2014年12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国王子和王妃莅临球场观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有不俗的表现,率骑士客场以110-88大胜篮网。

  骑士(12-7)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8分、7次助攻和3个抢断,凯文-勒夫19分14个篮板,凯里-欧文只得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贡献26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2个篮板。

  篮网(8-11)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3分11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4分7个篮板,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1分,杰若梅-乔丹12分。

  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到场观战,多次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但在场上,仍是詹姆斯的天下。

  篮网开局不错,泰利托维奇命中一记三分,而骑士则由勒夫连续中投命中。威廉姆斯也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0分15秒时,他出手三分命中,詹姆斯马上也还以颜色,在另一端同样投中三分。骑士一度以9-18落后,但他们的反击很迅速,本节还有4分40秒时,詹姆斯快下,接洛瑞传球后强行上篮得手,勒夫此后两度命中三分,骑士首节只以22-25落后。

  骑士在第二节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加内特接球后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将比分追成39-41。篮网一度以49-47反超,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复得分,骑士以50-49反超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下半场加强攻击。他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本节打了不到3分,一人就拿下了9分,骑士以59-53领先。篮网命中率下降,而骑士越战越勇,双方命中率拉大。本节最后1分钟,詹姆斯连续助攻,汤普森连续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一举以85-67拉开差距。篮网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

  第四节还有7分46秒时,韦特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后,骑士以96-71遥遥领先。本节过半时,骑士得分破百,韦特斯暴扣得手,他们以100-74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双方早早撤下了主力。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篮网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学渣逆袭 娶18岁乌克兰女神(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