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阿德洛瑞分别当选 哈登欧文获提名

2014年12月09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和洛瑞分别当选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阿德和洛瑞分别当选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当选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而上周的东部最佳则被凯尔-洛瑞认领。

  在德玛尔-德罗赞缺阵的情况下,洛瑞上周带领猛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他本人也场均得到联盟最多的29.3分,在背靠背战胜国王和爵士的比赛中,他还能场均贡献8.7次助攻、3个篮板和1.3次抢断,在战胜爵士的比赛里,他更是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还拿到了5篮板4助攻。

  阿尔德里奇上周率领开拓者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他上周场均得到联盟第三高的27分,还能抓下联盟第六的场均11.7个篮板,在这三场比赛中,阿德都拿下了两双,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更是拿到了39分11个篮板和2次封盖。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洛瑞:

  12月3日,对阵国王,拿到了27分13助攻,猛龙117-109取胜;

  12月4日,对阵爵士,拿到了39分5篮板4助攻,猛龙123-104取胜;

  12月6日,对阵骑士,拿到了22分9助攻,猛龙91-105告负。

  阿尔德里奇:

  12月3日,对阵掘金,拿到了39分11篮板,开拓者105-103取胜;

  12月5日,对阵步行者,拿到了18分13篮板,开拓者88-82取胜;

  12月8日,对阵尼克斯,拿到了24分11篮板,开拓者103-99取胜。

  出了阿德和洛瑞,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凯里-欧文(骑士)、蒙塔-埃利斯(小牛)、克雷-汤普森[微博](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克里斯-保罗(快船)、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托比亚斯-哈里斯(魔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太阳)、蒂姆-邓肯(马刺)以及约翰-沃尔[微博](奇才)。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阿德洛瑞周最佳欧文哈登骑士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