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布换外援 慈世平旧伤复发

2014年12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四川队官方宣布,由于膝伤复发,将准备裁掉外援慈世平,目前已经在寻找备选人选。

  四川队官方微博称:“在12月7日四川对阵佛山的比赛后,慈世平膝盖旧伤复发,今晨他已返回成都接受膝关节封闭治疗。俱乐部目前正着手选择新的外援,祝愿我们的熊猫之友早日康复。”

  慈世平本赛季为四川队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分6个篮板1.1次助攻2.3次抢断,不过这样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满意,球队高层人员觉得慈世平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已经给考虑更换外援人选。

  四川队将在本周三客场挑战上海队,目前四川队全队已经抵达上海,不过慈世平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他要留在成都对膝盖进行治疗,慈世平的膝盖伤势一直是他的老伤,这次治疗是要给膝盖打营养针。

  据美国媒体《RealGM》消息,四川队已经签下了24岁的奇才中锋丹尼尔·奥尔顿。奥尔顿身高2.08米体重124公斤,今年24岁。大学时他与沃尔、考辛斯、帕特森、布莱德索并称肯塔基五虎,这五个人在2010年NBA选秀中都在首轮被球队选中开创了历史。本赛季开始前,曾经在山西队试训,但最终没有能签约。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慈世平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