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终引爆最强核武!弗格森留下的最后杀招

2014年12月09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单骑救主范佩西单骑救主

  新浪体育讯 一场2-1的险胜,曼联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硬是拿下了南安普敦,迎来了5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了第3位,帮助红魔获胜的头号功臣,毫无疑问是打进了两个进球的范佩西,这位在赛季初备受争议和怀疑的超级神锋再度爆发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回看曼联与南安普敦一战,范佩西的效率只能用惊人来形容,整场比赛都被压制的曼联仅仅完成了3次有效攻门,而其中2次射正球门就都取得了进球,送出这样高效表现的人正是范佩西。

  上半场第12分钟,范佩西开始了自己的首次表演,南安普敦后卫丰特回传失误,范佩西断球后杀入禁区,接着在禁区左侧8码处单刀低射破网,曼联1-0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全队都略显低迷的曼联在第31分钟便被南安普敦扳平,此后的长时间内,红魔也都处于下风。关键时刻,又是范佩西站了出来,全场比赛第71分钟,鲁尼左路任意球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近角入网,2-1,荷兰人的进球为曼联拿下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范佩西生涯的第140个英超进球,他也得以跻身英超历史射手榜的前十,距离排名第九的前辈谢林汉姆也只有8球的差距,如果顺利范佩西本赛季就能实现对谢林汉姆的超越。

  事实上,能够从南安普敦身上拿到3分,对于曼联来说已经相当不易,客观的说,曼联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更是批评球队:“曼联今晚踢得一无是处。”赛后范佩西本人也承认球队表现不好,他说:“我不认为我们今天踢出了最好,我们有些懒散,不过好在最终我们还是赢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也正是在全队都低迷的大背景下,范佩西的两个进球就更显的十分重要了,这样能够单骑救主的范佩西,曼联已经太久没有见到过了。

  《每日邮报》在赛后称赞范佩西道:“范佩西的两个进球证明,他与迭戈-科斯塔和阿圭罗一样,都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今夜一战,带领荷兰在世界杯上横扫西班牙的范佩西,带领曼联拿下第13座英超冠军的范佩西,似乎又回来了。截止到目前,范佩西本赛季已经打进了6个英超进球,重新成为队内的射手王。近3场联赛,范佩西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这位曼联锋线上的超级核武器终于有了全面复苏的气势,范佩西的复活无疑会让球队信心大增。

  回想弗格森退休前的那个赛季,老爵爷费尽周折将范佩西带到了老特拉福德,而那个赛季凭借荷兰人bug级的发挥,曼联拿下了联赛冠军,弗格森以一种圆满的方式退休,也将范佩西作为礼物留给了曼联,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范佩西未能展现出全部,而本赛季曼联更是引进了超级神锋法尔考,一时间对范佩西的质疑声此起彼伏,种种压力下,范佩西能有如今的表现实属不易。而今,弗格森留下的这个锋线核武器终于爆发了,这对于曼联和范加尔来说实在是太及时了,下一场面对死敌利物浦,范佩西的表现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佩西曼联弗格森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