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赢球是运气好 范佩西:想起了打阿森纳

2014年12月09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球队赢得幸运范加尔认为球队赢得幸运

  新浪体育讯 面对昔日“老友”科曼,范加尔的球队赢得了胜利,一场2-1的小胜,范加尔足以在科曼面前昂首离开。不过,虽然球队赢了球,但是范加尔也坦言曼联踢得并不好,今天能够取胜,运气也很重要。

  范加尔说:“在上半场,我们丢球太容易了,球员们没能很好的站好自己的位置,南安普敦的唯一一次机会就是因为我们的不经意的丢球而送给对手的,这一点我们表现的不够好。我们需要更有信心的控球,这一点我们没有表现出来,中场休息时我强调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下半场有所改善,但是南安普敦仍然踢得比我们要好。”

  “我们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是对手赠送的礼物,第二个进球则来的很容易,因为我看到对手门将出击但没有拦住皮球。能够取胜我们非常幸运,事实上我并没有看到球员们表现出过去一周在训练场上的那种自信。我们过去一周训练的非常棒,但是我没有在比赛中看到这一点,毕竟比赛才是展现你自己最重要的时刻。南安普敦今晚是更好的球队,但我们是更幸运的球队。”

  球队的获胜功臣范佩西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他说:“这场比赛和打阿森纳那场很像,我不认为我们今天表现出了最佳状态,我们有些懒散,但是好在最后我们赢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南安普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曼联2-1进前3 CBA-四川解约慈世平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