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步伍兹后尘 着装遭吐槽:穿妈妈的冬大衣

2014年12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助阵费城老鹰的比赛麦克罗伊助阵费城老鹰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网友的吐槽之下,现任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也加入了“妈妈装”的行列。国外社交网站上,一网友发文并配图:麦克罗伊这是借用了他“妈妈的冬大衣”来看费城老鹰队橄榄球赛的比赛。这是继今年4月伍兹穿“妈妈的牛仔裤”之后,又一位世界高尔夫球星遭类同吐槽。

伍兹被吐槽的牛仔裤伍兹被吐槽的牛仔裤

  前世界第一伍兹曾在推特上晒照片,视察所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时的画面,里面伍兹穿着浅色的牛仔裤站在沙坑中,被网友调侃是穿着“妈妈的牛仔裤”【伍兹更多牛仔裤图】。如今,现任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被晒出来的照片,穿着大领子外套,首要助阵费城鹰队的比赛。

  菲利(Philly)说:“穿着妈妈的外套观看鹰队比赛,罗里好像并不担心。”

 四人合影

  与麦克罗伊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老鹰队拥有者杰夫-卢烈、前CY奖得住贾斯汀-维兰德和AL MVP球员麦克-查奥特。

  也有人认为,麦克罗伊可能是在向70年代的乔-纳玛斯风格致敬。纳玛斯认为罗里那样看上去很好。在2014年,当纳玛斯认为好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一些看法。

  好吧,让你看看上月底,纳玛斯与李-科索在足球赛现场的惹眼着装。

 纳玛斯与李-科索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克罗伊妈妈装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扮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