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第三届第七次会员大赛收杆

2014年12月08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杆冠亚季军合影总杆冠亚季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凯歌高尔夫于迎来了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第三届第七次会员大赛,将近90名高协会员角逐本次大赛大奖。

  当天的天气暖阳当空,是个打球的好日子,尽管初冬料峭,时有寒风来袭,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经过凯歌悦园中餐厅美味午餐的能量补充、业务部和高球部出发站的周到安排及服务,于12点半下,随着枪声响起,18洞同时开球,本次本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的美景欣赏与精彩切磋) (赛场上的美景欣赏与精彩切磋)

  此季的凯歌东侧球场,正遵行“大白鲨”诺曼设计原理之“顺应四季变化”,球道上的马尼拉草依旧青绿,球道旁粗草区及长草区的蜈蚣草有些许的泛黄,拥有了秋冬之境,带给参赛选手们别样的球场风景。面对球场上浅谷坡地的错落有致及魔鬼沙坑的星罗棋布,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挖掘潜力,你超我赶,风云迭起,不时因为一记漂亮的挥杆而响起阵阵喝彩,也因一记未能把握好的推杆而调整心态、奋起追赶。挥杆之余,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众赏美景、轻松交流、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着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一杆进洞处的发球与期待一杆进洞处的发球与期待

  经过激烈地角逐,除一杆进洞奖项之外,其他奖项花落各家。其中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李世伟(80杆)、周回洪(88杆)、黄建设(88杆)收入囊中;净杆前三甲被曾钦照、胡任远、陈斌获得;长青组总杆冠军、亚军则被沈辉雄、黄孟武拥有。

    (果岭上的球技展现)  (果岭上的球技展现)

  晚宴现场,凯歌高尔夫在凯歌悦园中餐厅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随着参赛选手的纷纷入座,现场氛围逐渐热闹起来,大家不仅领略着凯歌大厨的精湛厨艺,也享受着会所服务的贴心细致。酒足饭饱之余,在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黄孟武先生的主持下,各项奖杯纷纷物归其主。据悉,厦门高协是厦门地区高尔夫人最爱参与的协会之一,球队规模也在前列,汇聚了厦门高坛好手与众多爱好者,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各类会员赛事。今年几场大型的高协会员赛均在凯歌高尔夫举办,场均人数都在百人左右,在凯歌球场上见证了会员们挥杆竞技的峥嵘岁月。

 (净杆冠亚军合影) (净杆冠亚军合影)
(长青组总杆冠亚军合影)(长青组总杆冠亚军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举办赛事的“老朋友”——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凭借良好的球场设计、完善的设施配套、优质的高球服务、成熟的赛事运作实力,得到各类职业赛、业余赛、商业赛的青睐,每年,在这里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不下百场,是一个高水平的赛事举办方。

文章关键词: 凯歌高尔夫球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