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德比战5-1胜紧追皇马

2014年12月08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7: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1大胜西班牙人,旧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先拔头筹,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皮克和佩德罗各入一球。巴萨[微博]4连胜后仍以2分之差紧追皇马[微博]

  巴萨联赛中近10次同城德比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9场,巴萨91胜34平34负,其中主场62胜9平9负。拉基蒂奇轮换马蒂厄出场,马斯切拉诺回到防线。塞尔吉奥-加西亚和维克托-桑切斯对阵旧主。[真球迷买竞彩享半价][猜对一场就赢钱][注册送103元]

  西班牙人第13分钟取得领先,卡塞多的逼抢迫使布斯克茨在边路丢球,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突进内切,皮克持续退守让出空间,塞尔吉奥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他也是自2009年2月德拉佩纳以来首位在诺坎普进球的西班牙人球员。巴萨前20分钟无法撼动西班牙人的铁桶防守阵,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1分钟,梅西快发任意球,布斯克茨右路传中,但哈维的射门打高。第28分钟,卡塞多反击中斜传,但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左侧的低射对布拉沃缺乏威胁。

  巴萨第3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憾中横梁弹回,这是梅西本赛季联赛中第7次打中门框。3分钟后,梅西连过3人强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贝利做出关键封堵。第3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右侧立柱。巴萨第38分钟再失良机,梅西精准挑传,阿尔巴小禁区左上角的单刀射门又被卡西利亚神勇挡出。卡纳斯趟球稍大错失单刀机会,布拉沃及时出击解围。巴萨第45分钟扳平,哈维回传,梅西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入左下死角,1-1。梅西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首位为单一俱乐部打入400球的球员。西班牙人成为第14支被梅西在联赛中至少打入10球的球队。

  第48分钟,梅西直传,内马尔单刀球突入禁区在贝利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巴萨第50分钟反超比分,内马尔分球左路,苏亚雷斯传中,梅西停球晃过富恩特斯后禁区边缘抢在两名对方后卫之前劲射左下角入网,2-1。第53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皮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3-1。这是巴萨9个月以来首次利用角球得分。巴萨领先后放缓节奏,伊涅斯塔替换拉基蒂奇出场。第70分钟,苏亚雷斯被佩德罗换下。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77分钟,阿尔巴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冷静射入远角,4-1。第81分钟,梅西突破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梅西11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5-1。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4球。这是他在职业生涯的第29个帽子戏法,其中西甲[微博]21个。自2012年5月以来首次在诺坎普上演连场帽子戏法。同时以12粒进球打破塞萨尔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的进球纪录。马蒂厄换下布斯克茨。巴萨4连胜后仍以2分之差紧追皇马。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5-布斯克茨(83',24-马蒂厄),4-拉基蒂奇(65',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70',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13-卡西利亚;23-阿尔比拉,22-阿尔瓦罗-冈萨雷斯,30-贝利(83',10-亚布拉罕),18-富恩特斯;17-巴斯克斯,4-维克托-桑切斯,14-卡纳斯(60',15-莫雷诺),6-塞维利亚;9-塞尔吉奥-加西亚,20-卡塞多(71',8-斯图亚尼)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