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斯科特下场或调整首发 科比被推上三号位

2014年12月07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可能会被推上先发小前锋的位置科比可能会被推上先发小前锋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微博]在客场输给凯尔特人后,前20场常规赛只收获了5场胜仗。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于球队首发的表现有所不满,他表示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可能会让科比-布莱恩特出任先发小前锋的位置。[投注NBA篮彩:湖人再输返18元]

  开赛至今,湖人的防守端一直是个大问题,与绿军的比赛,湖人的防守同样无法让斯科特满意:“我们的防守端强度不够,也没有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全队疲惫的看起来就像是5天里打了4场比赛一样。”

  而在进攻端,先发阵容中有两个是得分黑洞,这多少也让斯科特有些无法忍受,卡洛斯-布泽尔在与绿军的比赛中6投1中只得到2分,而韦斯利-约翰逊更是5投全失,一分未得。

  “我们已经打了20场比赛了,这已经是整个常规赛的四分之一了,”斯科特说,“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法确定,究竟是改变一个还是两个(先发名额)。”

  斯科特首先想要改变的就是约翰逊的首发位置,虽然在侧翼防守上他稍有贡献,但是进攻端过大的起伏让他很难继续保住自己先发的位置了,斯科特很可能会将尼克-杨提到先发阵容来,但是,单打王改打先发,这也会影响湖人替补阵容本来就不强的得分能力。而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将维恩-艾灵顿提到先发阵容中来,而这样做就意味着科比将不得不出任湖人的先发小前锋的位置。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科比首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