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炮轰申花高层:领导专制没有长远规划

2014年12月07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近日解雇了阿根廷籍主教练巴蒂斯塔,任命法国人弗朗西斯-吉约为新任主教练。据阿根廷媒体“losandes.com.ar”报道,巴蒂斯塔在接受美洲电台采访时发表了批评绿地申花高层的言论,他抨击绿地申花高层专制,球员来踢中国联赛为了赚钱却失去了敬业精神,中国足球缺乏长期规划,一切为了眼前利益。

  巴蒂斯塔直言:“(绿地申花)的领导人雇佣你,但是你什么也决定不了,他们仍然不知道什么是足球。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让球队保级成功,但我们被解雇了。足球运动员来到中国踢联赛为了赚钱的同时失去了敬业精神。在这个国家一切都是复杂的,因为没有长期的发展规划,一切都是为了当前的利益,并且在语言(交流)上存在困难。”

  巴蒂斯塔曾两度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第一次执教申花的经历长达400天,带领上海申花参加了33场中超联赛,胜率为27%。虽然胜率不高,但上海申花在比分落后时常常能扳平或反超,被称之为“落后的申花惹不起”。在2014赛季申花与建业的中超联赛赛后,申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蒂斯塔再度担任申花主帅,他带领申花参加了26场2014赛季中超联赛,最终名列中超积分榜第9位。《东方体育日报》曾报道称:“一名队中的绝对主力因为和一名年轻的替补队员发生了摩擦,一怒之下追着这名替补满场追打,这一切都发生在巴蒂斯塔的眼皮底下,而老头却选择视若无睹。”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上海绿地弗朗西斯巴蒂斯塔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