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将偕王妃现场观战 詹皇:这是巨大荣誉

2014年12月08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将观战骑士迎战篮网的比赛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将观战骑士迎战篮网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ESPN》报道,“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即将会面真正的皇室成员了。当地时间周一,克利夫兰骑士将做客纽约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来自英国的威廉王子偕同凯特王妃也将亲赴现场,观看当今篮坛第一人的表演。

  “这是一项荣誉,巨大的荣誉。”詹姆斯在今天球队的训练课开始前接受采访,谈及能有机会在皇室成员面前打球时表示,“他们的故事你只从书中读过,从小到大,这样的人物只会在书本当中出现。听闻他们要驾临这座城市,看我打球,欣赏我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威廉王子此行将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进行会面,届时,奥巴马也将陪同他一同观看骑士对篮网之战。“我见过社会上方方面面的上流人物,但见美国总统依然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詹姆斯说道,“能够见到他们二位,能跟别人说他们奔波至此想要做的事情之一是看我打球,对我来说这实在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詹姆斯告诉记者,自己此前只在电视和互联网上见过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希望这次在巴克莱中心能有机会得到这对尊崇客人的接见。“我很乐意,”詹姆斯说道,“他们将会来看这场比赛,因此我希望能有机会和他们进行一些小小的互动。看情况吧。”

  詹姆斯的队友凯里-欧文开玩笑称自己至今还保留着王子王妃在2011年4月所举办盛大婚礼的DVD。“能够亲眼见到他们将是很棒的事情,”欧文说,“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讲,能够见到名人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对他们不能算非常了解,但他们可是举世瞩目的人物,所以我想能够见到他们一定很棒。”

  就连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都认为,这对夫妇能够出席现场,对于篮球运动意义非常。“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任何观众来现场观战,都是值得我们感激并且会为我们带来好运的事情。”布拉特说道,“显然能够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甚至还有那些为世人熟知的人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这显示出人们有多么热爱篮球运动,这也是我们的幸运。”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威廉王子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