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欲让科比打PG 宁可这么变阵也不用书豪?

2014年12月11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一场科比究竟是湖人的先发控卫、小前锋还是得分后卫?下一场科比究竟是湖人的先发控卫、小前锋还是得分后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不能和当年“魔术师”约翰逊在一场NBA总决赛客串中锋相互比较,但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正在考虑让科比-布莱恩特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担任球队的控球后卫。

  “我已经考虑过让科比担任首发控卫,我甚至都和他谈过这个想法。”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说:‘我正在考虑这件事情,但是我还没有决定。’”

  昨天湖人主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科比曾在场上客串过一号位,并且在进攻组织方面做得不错。他全场不仅砍下32分,而且还送出了6次助攻。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科比助攻韦斯利-约翰逊投进一个三分球,并且还帮助乔丹-希尔完成了一个上篮。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能送出4.9次助攻。

  据斯科特表示,在湖人队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科比至少将在其中的两场比赛中担任一段时间的控卫。

  “你们会再次看到(他打控卫的)。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有效率。”斯科特补充道,“当球在他的手上时,我真的感觉很棒。首先,他能为自己创造投篮机会,这点是显而易见的;其次,他也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最近这两场比赛中,无论是罗尼-普莱斯还是林书豪,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都不算稳定。自从接替林书豪担任湖人先发控卫以来,普莱斯场均得到2.5分和4.5次助攻;与此同时,林书豪这两场场均只能得到3分和4次助攻。很显然,自从被降入板凳席之后,林书豪的输出直线下降。如果斯科特在比赛中继续安排科比打控卫的话,那么留给林书豪的空间就更小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