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外援还有待测试 拉杜利察留用观察

2014年12月10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第17轮比赛开打。在辽宁对阵山东的比赛前,山东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在接受山东台采访时表示,克拉克目前还不算正式加盟山东,“来了还要测试,拉杜利察还要留用,要根据后面场次的对手来确定最终的人选。”

  在赛前的连线中,山东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接受了山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换外援一事他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我也是刚知道这个消息,但克拉克目前只是来了试训,来了之后还要进行测试。拉杜利察还要留在这里,根据他们的表现以及之后的对手来确定最终是否要换。”该记者提问说:“那目前说克拉克加盟山东,是否为时尚早?”李志科也随即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对于今晚的比赛,李志科也喊出了话,“我们是来比赛的,绝对不是来送分给对手的。”辽宁目前已经豪取16连胜,山东队显然不希望自己成为17连胜的垫脚石。

  拉杜利察目前场均17.5分、8.7个篮板,在全联盟排名第43位,但这个数据甚至还不如福建队的本土中锋王哲林,这样的外援显然让俱乐部不能满意。而拉杜利察球风偏软的问题也饱受球队和球迷的诟病,也是主教练巩晓彬最不能忍受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 山东男篮克拉克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