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国安或战泰国劲旅 赛程考验富力

2014年12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亚冠遭遇魔鬼赛程富力亚冠遭遇魔鬼赛程

  新浪体育讯 昨天,亚足联竞赛部把亚冠附加赛赛对阵邮给了国安和富力俱乐部。据新浪体育获悉,北京国安大年二十九在工体迎战泰国劲旅几无悬念,而富力则遭遇了坑爹赛程,尤其是最后一轮必须要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才有资格进入亚冠正赛。

  亚冠附加赛对阵由竞赛部根据俱乐部所在联赛(MA)排名直接排定,而不需要进行抽签。亚冠附加赛赛第一轮对阵是:缅甸亚达纳邦队VS新加坡勇士、马来西亚柔佛VS印度班加罗尔。第二轮对阵是泰国足协杯冠军曼谷玻璃VS马来西亚印度的胜者,广州富力VS缅甸新加坡的胜者。

  富力晋级第三轮的难度不大,但是第三轮广州富力不得不去客场挑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一场定胜负,因为中超联赛积分低于澳超,所以富力不得不客场作战。这对富力是个非常严峻的考验,海岸水手是亚冠常客,拥有丰富的亚洲大赛经验,而且中超对澳超球队不占任何优势。

  另外在附加赛第二轮中,实力高出一筹的曼谷玻璃晋级没有悬念,这样曼谷玻璃将在第三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个亚冠赛季,国安同样是通过附加赛第三轮主场战胜泰国球队后晋级正赛。

  亚冠附加赛(预选赛及资格赛)赛程如下:

  亚冠附加赛第一轮:2月4日

  亚冠附加赛第二轮:2月10日

  亚冠附加赛第三轮:2月17日(大年二十九)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亚冠北京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