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中国不少队对我感兴趣 最想留在北京国安

2014年10月24日04: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郑小龙)本周日,北京国安[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恒大只需要战平就将加冕中超冠军。恒大主帅里皮昨天放言:“我们是主场比赛,没有理由不去追求胜利。”

  国安这两天都在封闭训练,训练地点也转移到了工体内场,曼萨诺[微博]需要更多的时间演练技战术。国安此番客场出战,也是志在三分,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仍有希望问鼎冠军。恒大方面,谈到周末的比赛,里皮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这场也不例外,我们渴望胜利。”

  根据安排,北京国安将在今天下午启程飞往广州,全队人员齐整,上场比赛停赛的周挺和张呈栋[微博]都已经复出,曼萨诺手上可以打出一副好牌。“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这场比赛十分的关键,胜利是我们唯一的追求。”国安主帅如此表示。

  国安官方微博昨天也发布了主题为“打虎上山”的海报——【战斗!捍卫紫禁之巅!】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天王山之战!无需多言,周挺与张呈栋复出让国安队以最强阵容迎接此战!

  星闻

  埃尔顿只想留在国安

  京华时报讯(记者 郑小龙)仅仅加盟国安半个赛季的埃尔顿凭借发挥出色很快成为了国安的人气球星,虽然还没有和国安续约,但是昨天他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很多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但是我只想留在北京国安。”

  本赛季,租借到北京国安的埃尔顿火了,瑞典前锋很快就奉献了12场7球的高效率。对于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这场焦点比赛,埃尔顿表示:“与他们(广州恒大)比赛有点与众不同。但是当你在球场上,你不能只关注个人。这将是一场全场爆满、让我永远铭记的比赛,我希望有非常好的氛围。”

  对于未来,埃尔顿表达了想与国安续约的意愿:“我跟尤尔加登俱乐部之间仍然有合同,但我听说现在对我最大的兴趣来自中国,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不过,我想留在北京、留在国安,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优秀的教练以及整天和我在一起的优秀外援。”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广州恒大费祖拉乌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舜天鲁能会师足协杯决赛 国足返亚洲前10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中金后朱云来时代高层再变动 转型遇困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