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中超争冠大战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您支持谁?

2014年10月22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VS国安 争冠战您支持谁?恒大VS国安 争冠战您支持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赛季迎来第29轮比赛。在一场争冠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目前在积分榜上广州恒大队排名首位,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队6分。在本周与国安的比赛中,恒大只要不输球就可以提前一轮夺得2014赛季中超冠军,成就四连冠的霸业。而国安若想问鼎,在自己两连胜的同时,也要寄望恒大两连败。

  对于即将迎来的争冠对决,恒大与国安方面都信心十足,恒大官方北京媒体制作的海报也让外界感受到了赛前的硝烟弥漫。有恒大球员说,对阵国安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主场必须搞定对手。和球迷共享4连冠。而国安一边,曼萨诺表示,取胜是国安的唯一目标,球队会放手一搏

  足协与中超公司方面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如果恒大本轮夺冠,将在天河体育场颁发冠军奖杯,使球迷与恒大共享四连冠的喜悦。如果最后一轮国安夺冠,足协也将在工体为国安颁发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在赛前对本场比赛做出调查,中超争冠之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您支持谁?

  (AMY)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中超广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