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德罗巴特里进球 阿扎尔梅开二度切尔西6-0胜

2014年10月22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G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6比0大胜马里博尔,新援雷米进球后伤退,德罗巴和特里先后进球,阿扎尔制造对方乌龙后梅开二度。同组另一场比赛,沙尔克04主场4比3险胜里斯本竞技。

  这是两队欧战历史上首次交锋,马里博尔此前3次客战英格兰[微博]球队全遭败绩。迭戈-科斯塔仍然因伤缺阵。切赫本赛季第2次首发出场,菲利佩和祖马轮换出场。第6分钟,维勒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博哈尔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菲利佩后场铲球解围,梅特吉30码处远射高出。第10分钟,马蒂奇传球,奥斯卡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投注支持英超队 阿森纳胜赔1.6][猜对1场就赚钱 尤文赢球赔率1.9]

  第12分钟,威廉传球,雷米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切尔西第13分钟打破僵局,特里中场直传,雷米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伊布拉伊米左路禁区前劲射被切赫扑出底线。切尔西随后遭遇打击,进球功臣随后因伤被德罗巴换下。第20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阿扎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将皮球挡偏出近角。

  切尔西第23分钟扩大比分,威廉突入禁区传球令致梅特吉手球犯规,德罗巴主罚点球命中,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99场欧战的第49球,连续12个欧冠赛季进球。第27分钟,塔瓦雷斯传球,伊布拉伊米远射被切赫摘下。第29分钟,威廉禁区右侧传中被苏勒尔挡出,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射门又被苏勒尔封堵。

  切尔西第31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阿扎尔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中,特里近距离铲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101场欧冠的第9球,31个月以来的首粒欧冠入球。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和伊万诺维奇传球,阿扎尔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第44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低传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捅射空门高出。

  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祖马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52分钟,博哈尔传球,塔瓦雷斯25码处抽射落叶球被切赫没收。第54分钟,菲利佩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扎尔远点小角度传射被维勒尔挡入自家大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阿克换下法布雷加斯。马里博尔第64分钟错失进球良机,马蒂奇禁区内撞倒伊布拉伊米,但后者主罚点球却击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65分钟,特里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2分钟后,德罗巴传球,奥斯卡左路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远角。第70分钟,菲利佩传球,阿克25码处劲射高出。随后索兰克换下奥斯卡。第75分钟,阿扎尔传球,威廉左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砸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77分钟,苏勒尔禁区内对伊万诺维奇犯规,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切尔西第4次在欧冠中单场打入5球。

  第90分钟,阿克长传,阿扎尔突入禁区摆脱一人后12码处劲射破门,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第2次在欧冠中单场打入6球。第93分钟,威廉传球,阿扎尔连过数人后禁区内低射被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3-菲利佩;4-法布雷加斯(60',6-阿克),21-马蒂奇;22-威廉,8-奥斯卡(73',35-索兰克),10-阿扎尔;18-雷米(16',11-德罗巴)

  同组另一场比赛,沙尔克04主场4比3险胜里斯本竞技。第16分钟,若奥-马里奥开出角球,纳尼14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偏转入网。沙尔克04连入3球反超,第34分钟,奥戈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巴西11码处头球破门。第50分钟,奥巴西直传,亨特拉尔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远角,他近7个欧冠主场打入7球。第60分钟,艾汉右路任意球传中,赫韦德斯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里斯本竞技连入2球扳平,第64分钟,艾汉禁区内对卡里略犯规,阿德里安-席尔瓦射入点球。第78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阿德里安-席尔瓦远点近距离冲顶破门。沙尔克04在第93分钟上演绝杀,奥戈左路传中,亨特拉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令致霍纳桑-席尔瓦手球犯规,莫廷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德罗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