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传射平C罗内马尔破门 巴萨3-1阿贾克斯

2014年10月22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开始第3轮角逐,巴塞罗那主场3比1击败阿贾克斯。内马尔首开纪录,代表巴萨[微博]首次连续5场破门(7球)。梅西1传1射,69粒欧冠进球追平C罗。佩德罗射中门柱。下半时,两队替补加齐和桑德罗-拉米雷斯各下一城。

  巴萨和阿贾克斯共夺得8座冠军杯,但上赛季小组赛才首次相遇(各胜1场)。恩里克调整中卫搭档,皮克[微博]和巴特拉取代马蒂厄和马斯切拉诺,后者改打后腰,顶替受伤的布斯克茨。阿贾克斯近3场欧冠均战平,近8个欧冠客场不胜(4平4负),上赛季击败巴萨之前,对阵西甲[微博]球队9连败。[投注欧冠 皇马赢罗马1赔1.63][猜对1场就赚钱 尤文赢球赔率1.9]

  开场7分钟,巴萨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拉基蒂奇背身回敲,梅西中路与佩德罗踢墙配合后禁区前沿分球,内马尔左侧距门10米处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梅西本赛季第11次助攻。第11分钟,阿尔巴左路低传,梅西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巴萨第24分钟扩大优势,伊涅斯塔直传,梅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西莱森单手一扑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梅西和内马尔参与了巴萨本赛季27球中的24球(进球或助攻)。第29分钟,梅西分球被内马尔漏过,佩德罗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击中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费尔特曼铲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伊涅斯塔突破对方整条防线,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挑射被西莱森托出远门柱!第41分钟,西姆林远射偏出右门柱,随后范赖恩禁区外打门同样偏出。

  下半时,阿贾克斯调整锋线,米利克替下基什。第50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推射被西莱森扑出,梅西在门前6米处推进,但越位在先。第51分钟,梅西与佩德罗连续配合,禁区右侧狭小空间连续过人,在门前7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第55分钟,安德森转移到右侧,范赖恩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

  里德瓦尔德换下西姆林。第59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高出。桑德罗-拉米雷斯和穆尼尔出场,换下内马尔和梅西。第71分钟,拉基蒂奇远射被西莱森得到。加齐换下西格索尔松。第75分钟,加齐传球,卡拉森打高。

  拉菲尼亚换下伊涅斯塔。第88分钟,里德瓦尔德与米利克踢墙配合后挑传禁区,米利克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挡,加齐禁区右侧左脚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第90分钟,加齐对拉基蒂奇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4分钟,巴萨两名小将打出配合,拉菲尼亚反击分球,桑德罗-拉米雷斯禁区左侧过人距门8米处左脚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15-巴特拉,18-阿尔巴/4-拉基蒂奇,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队长)(76'12-拉菲尼亚)/7-佩德罗,10-梅西(66'31-穆尼尔),11-内马尔(62'29-桑德罗-拉米雷斯)

  阿贾克斯(4-3-3):22-西莱森/2-范赖恩,3-费尔特曼,4-莫伊桑德(队长),26-菲尔赫费尔/10-克拉森,32-西姆林(56'12-里德瓦尔德),16-卢卡斯-安德森/20-舍内,9-西格索尔松(73'21-加齐),11-基什(46'19-米利克)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巴萨阿贾克斯内马尔梅西欧冠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