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5球!欧冠杀出新大神比肩梅西 他跟国王同名

2014年10月22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德里亚诺——单场打进5球阿德里亚诺——单场打进5球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欧冠真是疯了,8轮比赛一共打进40粒进球,这也创造了欧冠改制后的新纪录——8场40球。欧冠历史上只有一次进球数超过今晚,这要追溯到1997年10月1号,当时进球数为44球,不过当时一共进行了12场比赛。

  8场40球,场均5球的数据,这得益于拜仁、切尔西等俱乐部的贡献,拜仁客场7比1大胜罗马,切尔西主场6比0大胜马里博尔,沙尔克4比3绝杀里斯本竞技,顿涅兹克矿工7比0大胜鲍里索夫都是大比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一名巴西前锋在旷工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再现了梅西曾经创下的纪录单场5球,这名前锋叫做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顿涅兹克矿工上半场就取得6-0的领先,阿德里亚诺分别在比赛第28分钟、36分钟、40分钟以及44分钟连下四城,上半场就上演个人大四喜,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半场上演大四喜的球员。然而好戏还在后面,下半场第82分钟,旷工获得点球,阿德里亚诺一蹴而就,顿涅兹克矿工取得7-0的大比分!

  阿德里亚诺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位单场取得5球的前锋,上一位则是巴萨前锋梅西,2011/12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7-1大胜勒沃库森,梅西则单场打进5球。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亚诺是第一位在客场比赛中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

  身披顿涅兹克矿工9号战袍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出生于1987年4月12月,司职前锋,巴西人,入选过巴西U20,从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2007年加盟顿涅兹克矿工,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120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这个名字,让人不禁想起跟昔日“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

  (小江)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德里亚诺欧冠顿涅茨克矿工鲍里索夫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