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三大将停赛后防吃紧 不能让舜天再进球

2014年10月22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7点,申花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明晚与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携申花队员陶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巴蒂斯塔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也表达了不希望再被对手破门的想法。

  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上轮中超联赛的比赛之后,本周更多的工作是放在比赛之后的恢复上,之后跟球员更多沟通的是我们是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还是希望用最大的努力,能把比赛给踢好。另外,这一周我们做了一些战术的演练,我们本场比赛有三名队员停赛,还有伤病的情况,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心理方面的准备,因为只有这么一场比赛。”

  问:您刚刚也提到了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能否透露一下柏佳骏和比亚特里明天出场的可能性有多少?

  巴蒂斯塔:因为我们有三个主力被停赛,所以这个问题让我非常头疼,加上柏佳骏伤还挺严重,比亚特里应该是不成问题,不过我们还需要观察一下。

  问:本场比赛申花队后防线曹秉局、王长庆和郑凯木两黄停赛,加上柏佳骏的伤势,那么折旧等于失去了一整条后防线,对于明天球队后防线的排兵布阵您怎么考虑,是不是有些麻烦?

  巴蒂斯塔:我们有三个队员停赛,加上柏佳骏因伤无法出场,我们的后防线是最大的问题,但是我认为替补球员也有一定的实力,我也非常信任他们,他们也对自己很有信心,他们有这个能力,我相信他们也做好了准备。

  问:能能否透露一下明天的技战术方面的安排?

  巴蒂斯塔:首先是得确保客场不能再丢球。第一场我们0比2落后,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攻出去打,不过整场比赛90分钟,我们还是不能自乱阵脚,不能让对方再进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申花巴蒂斯塔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贾静雯恋小9岁男星修杰楷 带女儿遛狗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