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波复出砍48分点燃热火 魔登各19分火箭功亏一篑

2014年10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两人复出,热火在主场以90-85击败了火箭。

  詹姆斯-哈登为火箭拿下了19分3个抢断,德怀特-霍华德10投7中,得19分9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0投仅2中,得6分,新秀科斯塔-帕帕尼科拉乌8分。

  韦德和波什战斗到最后1秒,韦德拿下了26分6次助攻,波什22分6个篮板,洛尔-邓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13分。

  在上一场比赛,热火在将缺阵,不但韦德和波什休息,连洛尔-邓也没上场,尽管如此,他们仍在加时将卫冕冠军马刺拉下马来。三人今天悉数复出,又一次面对得州的球队,热火打得仍不轻松。

  波什的一记投篮令人印象深刻。开场后不久,他与韦德配合,接球后遭到了犯规,背对篮筐的波什随手将球往上一抛,篮球在篮板上沿颠了两下后竟然神奇入筐,波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7-3开局。霍华德恢复几分“魔兽”风采,马上抢下一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12秒时,霍华德篮下接球后,安德森前来补防,霍华德想都没想,翻身单手暴扣,火箭以15-11领先。哈登同样状态不俗,首节投中两记三分,火箭以28-1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韦德首节3投3中,与波什共拿下了10分。第二节韦德加强攻击,但哈登同样手感火热,双方保持着差距。本节中段,韦德和安德森各投中一球后,热火将比分追成29-36,不过哈登连续突带投,一人连得5分,火箭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将结束时,霍华德再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火箭以52-41结束上半场。

  波什和科尔相继投中三分,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热火就得了10分,一举将比分追成51-53。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最后6分03秒,火箭只有霍华德近距离投中一球。热火趁机追分,查尔默斯两度三分得手,波什则“打三分”成功,热火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70-67超出。本节热火以29-15大胜。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波什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此后又两罚两中,热火以77-71取得优势。丹尼尔斯连续为火箭投中两记三分,双方又一次战平。

  火箭主将在场边休息时,热火的韦德和波什仍在场上。终场前1分45秒,洛尔-邓上篮得手,他们以86-81领先。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韦德在比赛还有35.8秒时中投命中,热火以88-83保持优势。

  查尔默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了火箭机会,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到3分。韦德终场前27.2秒也两罚两中后,火箭连续三分失手,未能把握翻盘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波什韦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