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拜仁靠啥狂虐罗马1神人玩嗨了!一代名将被打残

2014年10月22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VS阿什利-科尔罗本VS阿什利-科尔

  新浪体育讯 SHOW TIME!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罗本用2球1助功的神级表现,帮忙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7-1的大比分屠杀罗马。荷兰飞翼用实力证明自己依旧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边锋之一,英格兰的一代名将阿什利-科尔半场就被罗本打爆了,早早地被换下。

  罗本VS阿什利-科尔,这组对决要是放在5年之前,绝对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对位。但如今罗本依旧世界上最好的边锋之一,而阿什利-科尔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上赛季科尔在切尔西一直久坐替补,虽然本赛季在科尔也踢了不少的比赛,但状态已经与当年不能同日而语了,如今面对罗本,科尔已经没有任何的招架之力了。

  果然,罗本在半场就彻底打爆发科尔。荷兰飞翼的第一粒入球正是硬吃科尔的结果,他在右侧突然起动,然后切内线,拜仁飞翼的速率相当快,科尔还没反应过来,罗本已经将球打进了。虽然所有人都知道罗本内切射远角的招数,但就是防不住,一招鲜吃遍天。在新浪直播的评论员詹俊也感叹:“罗本的这一招就是防不住,科尔真的老了,根本跟不上罗本的速度。”

  30分钟,罗本又在阿什利-科尔的一侧觅得良机。莱万多夫斯基直传科尔身后,罗本在拿球之后射门远角得手,科尔再一次成为了罪人。罗本的起动速度令人望尘莫及,想当年阿什利-科尔也曾是世界上最快的边后卫之一,一度还被称之为世界上最佳的左后卫,但如今早已今非昔比。在半场休息时,鲁迪-加西亚就用希腊老将霍巴莱斯换下了阿什利-科尔,尽管霍巴莱斯能力并不一定比科尔强,但英格兰人的信心已经彻底被打爆了,为了他的面子或者说为了保护他的信心,加西亚也必须撤下阿什利-科尔。

  下半场罗本依旧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表演,这一次他的传球功夫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第78分钟,罗本中路直传里贝里,后者冷静吊射得分。第88分钟,罗本又一次险些助攻里贝里,他在右路传中,法国边锋的小角度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罗本与里贝里这两名顶级边锋在场上依旧有着天然的默契,他们这对组合可以说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边条之一。《图片报》称:“罗本再一次到达巅峰,根本防不住,他在罗马的后防为所欲为,这就是超级球星的作用。”在90分钟的时间内,罗本打入2球助攻1球,并有6次威胁传球,为全场最多,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4.2%,可以说荷兰飞翼凭借着一已之力血洗了罗马。赛后欧足联官网也把最佳给了罗本,并评价到:“罗马人的恶梦,罗本在边路根本没有人能够防得住,阿什利-科尔显得非常的狼狈,他是拜仁慕尼黑大胜的功臣。”

  当年罗本从皇家马德里转会拜仁慕尼黑时,有不少的人曾经认为这是罗本走下坡路的一个信号,毕竟当年罗本在皇马经常受伤,状态起伏不定,但谁知罗本转会拜仁慕尼黑之后却迎来了第二个巅峰,他与里贝里组成的2条边路大杀四方,帮忙球队获得了欧冠的冠军,而且受伤的次数也在减少,罗本目前的出勤率依旧很高,他仍然处于巅峰的状态,他也是拜仁慕尼黑冲击本赛季欧冠冠军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拜仁慕尼黑罗本阿什利-科尔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