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拜仁太残忍了!完美1战 罗马根本防不住罗本

2014年10月22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E组开始第3轮较量,拜仁客场7比1狂胜罗马,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詹俊做客新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和评述。

  谈到拜仁的打法,詹俊说到,“瓜迪奥拉的拜仁变化非常多,因为球队有两个球商非常高的球员,阿拉巴和拉姆,他们能够胜任很多位置,让拜仁的阵型极具变化。”

  比赛第9分钟,拜仁凭借着罗本的进球1-0领先罗马,詹俊说到,“界外球发过来,罗本在右路,左脚射门,罗马队的球员就是拦不住罗本,在右路,切里线,打远角,这个套路大家都明知道,但就是防不住,这是罗本本赛季帮助球队打入的第三个进球。罗本速率太快了,阿什利-科尔根本跟不上。”

  对于罗本的绝妙进球,詹俊赞不绝口,在播放慢镜头的时候还赞到,“罗本在右路拿球,走里线,左脚,这一招真是吃遍天下啊。”

  比赛第24分钟,拜仁凭借格策的进球2-0领先,詹俊感慨到,“门将德桑克蒂斯连反应都没有,眼睁睁的看着拜仁将比分变成2-0。”

  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又进一球,拜仁的领先优势变为三球,詹俊说到,“罗马真要被横扫了吗?这次建功的莱万多夫斯基,两分钟,罗马的防线两次被拜仁打穿,鲁迪-加西亚的球队被打穿了,罗马在中卫的位置会怀念贝纳蒂亚的。拜仁球迷非常开心啊,本来感觉这是欧冠最难打的一个客场,但是现在确实3-0遥遥领先。”

  比赛第30分钟,罗本再次破门,詹俊说到,“阿什利-科尔根本盯不住罗本,两次失误让罗本进球,拜仁这在客场要大开杀戒啊。罗本在右路,在阿什利-科尔的身边已经打入两个进球了,这比赛在30分钟的时候就已经失去悬念了。”

  35分钟,罗马被判点球,詹俊说到,“罗马这屋漏偏逢连夜雨啊,35分钟,拜仁5-0了,在罗马的主场你能想象出这样的比分吗,而且两队是十一打十一,太残忍了!”

  “上半场罗马被打懵了,拜仁用了35分钟就5-0遥遥领先罗马。很难想象这是欧洲两大豪门球队直接的对决。这半场是瓜迪奥拉本赛季的代表作,这样的拜仁真是很难阻挡。”

  罗马中场休息做出调整,阿什利-科尔被换下,詹俊说到,“阿什利-科尔防守罗本的时候真是太吃力了,被完爆。”“看看罗马下半场能不能为荣誉而战。”

  下半场罗马的进攻有了些起色,詹俊说到,“罗马要破蛋,球可以输,但士气不能输。”

  比赛第66分钟,热尔维尼奥帮助罗马打入球,詹俊说到,“终于扳回一球,久攻之下必有所得。”

  比赛第78分钟,拜仁再进一球,詹俊赞到,“球又进了,6-1,伤愈归来的组合罗贝里再次建功,这次是罗本助攻,里贝里进球!”

  比赛第80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沙齐里进球,“球又进了,7-1,罗马遭遇了当年被曼联横扫的悲剧,但当年是在客场,这次是在主场。”

  对于罗马的比赛,詹俊说到,“罗马必须要总结的就是上半场比赛的5个丢球,大举压上,后防的空当太大了。”

  最后詹俊总结到,“拜仁欧冠三战全胜,这样的状态证明他们是欧冠夺冠的热门,拜仁几乎是打了一场完美无缺的比赛,在罗马的主场7-1横扫主队,说好的强强对话,变成了一场大屠杀。罗马的球员太早出现了崩盘。”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罗马拜仁欧冠拜仁慕尼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