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赛道反对英菲尼迪使用Eau Rouge为车型命名

2014年10月21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泰尔和英菲尼迪的Q50 Eau Rouge。维泰尔和英菲尼迪的Q50 Eau Rouge。

  新浪体育讯 据彭博社报道,比利时赛道将阻止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在其子品牌英菲尼迪的产品中,使用“Eau Rouge”为车型命名。

  今年,英菲尼迪推出了一款以宝马M3为假想敌的高性能车型,借用斯帕著名的Eau Rouge弯命名为Q50 Eau Rouge,并打算注册。

  但是斯帕赛道总监蒂博(Pierre-Alain Thibaut)说,他们将阻止日本汽车制造商这么做。

  “可能他们想从赛道窃取品牌。我们认为这是完全违反公平竞争的。”在接受博社报的电话采访时说道。

  英菲尼迪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一位英菲尼迪位于香港的发言人Stefann Weinmann在8月22日说,英菲尼迪目前只是测试了该车的相关部件,目前尚未决定将此车型投产,或者使用Q50 Eau Rouge这个名称。

  “Eau Rouge”被认为是F1赛道中最著名的弯道,斯帕赛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

  根据美国专利局在其官网上的一份文件称,他们将在11月4日发布申请,

  英菲尼迪打算10月29日在美国德州的奥斯汀赛道,邀请F1车手为Q50 Eau Rouge做宣传,也就是今年的美国大奖赛开始之前。英菲尼迪目前正在申请“Eau Rouge” 在美国和日本的商标权,但是斯帕赛道的总监蒂博说,他们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在欧盟注册了“Eau Rouge”这个商标。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斯帕英菲尼迪日产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