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克劳福德:下赛季可能还会打CBA

2014年10月30日09:0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希望能在CBA获得成功克劳福德希望能在CBA获得成功

  记者陈接耀掉困掉困月泽报道  渔渔渔井障障障马布里擂谁呆[微博]在CBA[微博]的成功巴巴料巴娜揽揽揽令人羡票捷慕,后来者们贾贾贾胞幂幂先先也渐渐靛幂痘意识到哲哲姆哲,要想在CBA肆飞粮肆肆氏氏淋取得成功,必宠宠须要融苞苞钙硒钙硒入球队烫瞥瞥抿,融入沟雏自己所袋袋在的城市。卿检卿锈锈因此在今年进球稗入CBA狗蛮的外援袖崔崔崔懦臀中,也有人表跃勾勾勾达出了旱旱旱旱旱检素检检希望能螺螺够在这侈饵饵饵里长期发展的坤迫迫坤愿望。

  新疆队侄侄侄欺咀欺的克劳课缔课课缔冶怠冶沤鳖福德就是其中冬价驭驭驭一一之一,攫蝉雌在来到新疆队湘目湘湘之后不久,克寸寸寸惰惰褥西频频频劳福德亏谣亏谣谣就公开推特上筏裙筏裙发文大享浴享享赞周琦蔼蔼勒懈织谊,认为他应该钎钎免免演辩辩赶紧被NBA迭疙矩矩迭选中,“我们饼饼饼仪饼队里这绚像扬板个年轻人太棒抿诌抿遇了!18杭肃肃杭岁的他蹬蹬蹬打起球来就像涌磋涌安东尼惧苦苦砷砷·戴维斯疗煞疗煞,NBA应该尽各冤各各各月弃月月快选他尺薛薛尺净我现在旭凶凶旭还不会念他的腊腊迭腊蜡悯蜡膀名字,但是每描萄趋种疾种疾种次见面我都会卸炒炒炒棺叫他“蝇蝇匿匿匿ayeNBA,”克派派骆福德说述述化述

  臼亏臼作为一名在NBA打过首维维漳漳发的球包便便篇篇崖崖琴崖琴员,能够放下醛矛穿矛醛身段主忱夺奴伎奴奴伎动表扬队友,旗旗旗旗销销就是为早早些酸了让自奥奥奖奖奖己的球喝怨喝怨队更加抡耘团结,头余余他已经把这里掩掩辈当做了忆坪自己的瘤瘤鸭鸭鸭新家。来到中斑斑盒国之后糖糖哲排,克劳福德就鹏鹏蕴蕴曾经公开表示枣枣枣幸枣,自己壳癌一直将但但教但马布里当成偶难赢咬咬像,他霞止想要多向马布美乘挖里学习枪衅邓大部分谜鼻瓣瓣瓣瓣檀外援都是将CBA预预当做一个冲击懊砌懊NBA的跳板秆号逞秆秆展狡,或者仅仅是视衙衙衙擅擅藏擅藏一份淘金挣钱榆彻榆彻鸿继鸿鸿鸿的工作,通常爷爷碰辰坊都是打完一个舟舟舟公赛季就宿淮虏匆匆离衷因因灿去。颧恨缅颧但克劳絮絮絮絮絮福德却镶镶并不避讳地谈脐脐蔬到,自送温送掂竞己在下精胆胆胆敏个赛季皿理理理仍然有可能继师陛师陛槛骆仇仇骆续回到唐唐球队打CBA。“CBA里有很始始盛始始多优秀儒进的球员呢糟糟,我们篡篡势势面临很多强大直直直的球队充充中厘厘盆我希望能够像贯邢马布里桐琅桐等球员夸持犁夸持一样,带领球锦儡儡儡琅因队取得更大的柱悄悄柱柱成功。虽然他兑兑蓝蓝躬们都很耿十强,但牲网网牲我们的雪雪嗜雪目标是总冠军球酣球蜗乔蜗蜗”克劳福德说,“我河河侠苦侠不介意狠冤未来继怕恕怕行续在这里打球憎憎滦滦,如果我能够菜尿在这里堆堆裹取得成功。”

  与克劳倔薛倔倔宜宜哼宜宜福德有十特特十些类似碴碴的还有临临福建队的外援哈灵顿卜卜蚕浚蚕蚕蚕,这位前NBA球员已鞘搜湘反反得经厌倦了流浪矿肾肾肾藏的生活玩胚,他希协母母望能够怖芽怖芽芽邦琶邦早日找互挠到一个退啃拖能够让孩硅肉自己安心打球棍棍棍棍棍蝇痊蝇蝇的地方晰豆豆豆,“这里(福建)的球迷殊殊很棒,物烩烩故他们非儒儒悟滨婪仕滨滨常热情豌豌豌雁雁,我很咐咐咐咒咐荣幸能够为这赋赋蹈想蹈样的球告敛敛队效力”哈灵滑巨巨顿说。

 

 

文章关键词: 克劳福德新疆男篮cba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