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最新名单:94年天才后卫回归 范德法特落选

2014年10月30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队最新大名单荷兰队最新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备战11月与墨西哥的友谊赛和对阵拉脱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埃因霍温的天才后卫杰特罗-威廉姆斯时隔近1年重返国家队,汉堡中场范德法特则落选此次名单。

  荷兰队将在11月12日坐镇阿姆斯特丹与墨西哥进行一场友谊赛,16日将迎来与拉脱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目前橙衣军团在欧预赛3轮后,1胜2负仅积3分落后保持全胜冰岛和捷克,球队主帅希丁克仍需要对球队进行改造。为此他又挑选了一份26人的大名单,包括召回了埃因霍温1994年出生的后卫威廉姆斯,以及英超阿斯顿维拉的后卫弗拉尔。

  荷兰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佐特(埃因霍温),肯尼特-弗美尔(费耶诺德)

  后卫:德弗里(拉齐奥),布林德(曼联),里卡多-范里恩(阿贾克斯),韦尔特曼(阿贾克斯),保罗-费尔哈赫(奥格斯堡),范迪克(凯尔特人),因迪(波尔图),范德维尔(巴黎),弗拉尔(维拉),威廉姆斯(埃因霍温)

  中场:德容(AC米兰),克拉西(费耶诺德),费尔(女王公园巡游者),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克拉森(阿贾克斯),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罗本(拜仁)

  前锋:德佩(埃因霍温),纳尔辛格(埃因霍温),亨特拉尔(沙尔克04),范佩西(曼联),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瑪塔)

 

文章关键词: 荷兰范德法特欧预赛罗本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