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督训国安动员别轻敌 别总想恒大能不能输

2014年10月29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宁观看国安训练(资料图)罗宁观看国安训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北京国安队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这场比赛也关系到国安队能否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如果恒大队在客场负于鲁能队,国安就有希望继2009年之后再一次捧起中超冠军奖杯。当然,国安夺冠还有一个前提,就是自己必须在主场战胜为保级而战的建业队。

  上一轮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带回宝贵的三分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国安队必定能够在最后一场战胜河南建业队,然后等待恒大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果。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对手却必须为了保级而殊死一搏,对于河南队来说,他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想要保级就必须在国安队身上拿到三分,因此虽然河南建业队也知道这个困难不小,但是建业队还是志在与国安在工体打一场生死大战。

  为了让队员们在思想上重视这场比赛,国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同时来到了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罗宁也给球队进行了一次思想动员。罗宁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有任何轻敌的思想,联赛就剩下了最后一场,千万不能松劲,不要总想着恒大能不能输球,结果自己反而掉了链子。

  罗宁还特意提醒到队员们:我听说河南那边已经放出话了,你们国安能踏破天河,我们也能踏平工体,所以你们必须要比上一场还要提高注意力。现在你们的表现已经足够让大家满意了,无论最后是第几名,都已经是球迷心目中的冠军,所以最后一场在我们主场,为了所有球迷我们必须要获得这场胜利,为了胜利就必须做最充分的准备。(木兰)

国安称若夺冠当天也不搞庆祝仪式 现场颁奖存变数

马季奇称能否续约国安周六有结果:更想留北京

文章关键词: 恒大北京国安罗宁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