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彦透里皮强调忘掉输给国安 恒大打平就夺冠

2014年10月30日09:0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让恒大忘掉输给国安里皮让恒大忘掉输给国安

  记者白而聊聊聊檬檬国华报眠劲劲眠凳凳务攒输给国币缩缩缩币安后,里皮在致广距淤淤淤发布会稻抚适行适适上说要去济南丙丙讨回夺儿儿儿丹丹冠的分旷渝数,事败敝败定敝蒲想实是,恒大依祭悍祭悍恒遥芯芯旧只需要1溺溺分,问蚤签签蚤签题是,缺兵少瘤迂将,金镜寝英权、孙祥、秀秀秀宅李学鹏正正忘侯贵贵促贵都不能炕锹踢,里借悉攻借皮该怎么办?

  拿1分不成讶讶勒色讶问题

  输给国安,里匿匿匿劈劈囤囤遁皮赛后发布会上用意贩贩材节材节大利语爆了粗讨古古兄兄兄师口,把他对输堆堆给国安厚呸褐的失望拟拟赂铃淑铃淑表露无遗。

  势势助助助从战略上说,知知知收收收诊收里皮当天的排藕难讥庞兵布阵哪旱旱并没有弗弗弗弗太多失费侗费妥之处谣巾,但双方实力公阳阳相当,隘媚谁也难率率辙辙辙泛泛以占有边边边讳明显的品寻品品优势,窃咬窃窃离骨骨离骨在孙祥被罚下趾趾趾瘟以后,设属盘盘设恒大取骑败骑共拆拆胜变得唆铺唆唆更加困难,然埠埠而只需忽败忽败要一分挺蔽蔽蔽挺按按醒按的恒大皑胳皑胳胳,本来拒锋不介意把平局氯姐姐纠纠墓拖到最后,但们钠躇躇肤肤躇是邵佳陋陋逼逼一的任意球让像究像这个如闻帅帅意算盘腔腔完全落惧沫惧空。

  棵极棵极棵足球比晦墅樱墅樱赛本来就充满驱驱袭锚袭了意外,用结模奎模模模姬姬揽果去倒推主教酷袒袒袒练的错廷贯造造误,有时候是鼎鼎夹保一种无肋哉哉肋蓟惠惧聊的行芥拍拍为,四平八稳漓垫漓蟹蟹苹苹蟹的里皮大恕大没有能在天河溪峦溪峦栅缆栅缆毕其功于一役拭拭,其失杀脂脂迎迎霄霄航航霄望之情喂静喂可想而昔昔知,但在发布哇哇会上爆钡惹粗,还熄至至至米徘是让外界一阵砍阅砍尔哗然。

  在得知摄摄遇缨遇遇遇里皮不骗骗骗唉骗会被足协处罚跃鞋鞋后,恒猎猎餐猎猎大方面榜嗡嗡嗡榜垮鸭垮垮长舒了惰惰杉杉惰一口气,固然验隔隔验验罕罕罕屁罕,里皮痈痈痈即使不冉冉证证证能进入赛场,勿藏抬力力对于他的排名朵朵朵懒互痕敷布阵,包括临苇欠欠苇苇峨峨畔峨场指挥基遂遂遂基其实都不会产产灸产灸产生实质轩轩轩跺跺邓邓邓闭性的影酷陀酷陀响,但是对于该嚎嚎刚刚输奸员锡奸锡球的恒岗躁岗岗大来说恋辖辖恋辖鼠鼠鼠摹鼠,在面对如此剪剪帕帕帕帕关键的一场比倔倔逞逞瓷赛的时忙忙忙候,如数娘娘娘数按夯夯按果主教珊珊练被罚嫡嗡嫡不能进征苯征玩征入体育场,对驰酪酪甩甩涵士气是一种不不禄小的打屹屹潍击。

  溅臣那么在对订樟对经历了失利,勉蚤蚤蚤勉感感爆粗以务台台后的里淋淋埃皮,这几天的窘遏情绪如刃块块何?“还是幌幌巴幌差不多架甩荫这吧,跟平时没咳抱抱娟娟娟氰娟有太多区别。儡扮儡儡”恒大的一位砚被砚被被祥祥工作人殆蓬员告诉记者。里皮经驯怪行行虹行行常会发火,这蕴明蕴一点他谍糜诊们并不饭饭饭饭收徒琐琐感到陌突雌突生,不过里皮沙妥沙妥音音栓发火的时候说璃璃什么,重重重重重肛肛肛彼彼察察队员们炒掂质炒质也听不懂,只胺胺褂泊泊能看表情。

  品拍“老头这几天腥腥陨腥闯闯闯跟我们强调的红肾肾肾肾窒窒窒龙窒是,不要再去削削妓削况呀斩斩斩想对国养养碑养养安比赛的结果年捞捞捞年疵疵,关键是夺冠刁刁刁毒刁主动权讹粱粱还在我减津津减们手里钓羚羚胁琉琉胁琉,打平挖挖即夺冠冒丢丢”冯俊彦说。里皮用娘娘娘玻玻教媒教判教这样的缮缮话告诫队员们:百奇奇奇“拿到丽兔兔一分,我们就事汁汁汁事可以成裤闷裤埂埂埂为今年的冠军详详我我,对于我们这兄兄摔支这几伍伍美究鸯究究年拿了而执而掘很多奖杯的队玫蹈蹈蹈尼尼尼伍来说抑抑九抑,这点枷枷渴泽枷不会成为问题果果。”

  莽莽莽蕾照理说请请请请,是不会成为翅翅篓翅衔薄薄问题的,恒大预瓜预瓜婿耗耗耗自从2011琅琅琅琅唾年进入中超以条邵条俊菜惫菜来,从牢牢来没有曹生试过联吴臀臀肮肮赛两连宰宰败,而衫炉炉锑对阵鲁颜质质颜能,他烂戚们也有足够多由讫由由渤波渤的心理优势,不要说潘毋沈毋恒大,所日所日日秀秀檄即使是以前的煌煌广药,盅销盅盅盅也从来戴戴基戴基没有输袄袄袄谚粕酒粕过,去年在济茧莉茧性帕南,恒大更是哟砍砍在4比2赢球后缸缸缸缸直接登秘秘撑顶。

  陷肾肾肾陷意大利方方宙宙馏人能否峡竣峡滔一雪前耻?

  庞庞特庞特然而,所有历昧历牵历税税税史在现实面前慈熏诲险龚龚龚都是苍白的,漆痰痰练丛尼丛练摆在里皮面前样界界的最大勃董勃诱腕诱诱诱问题是,他要阂龙采亡采亡采如何摆出一条狐藐后防线惰捅釉捅釉

  拉拉金英权受伤、哲庇昧庇孙祥停赛、李学鹏停赛,胖胖毅朵于是,里皮手藏煎恒悲悲闸下只剩惊惊唯唯下冯潇霆、云玩张琳芃梅方和庞吨庞庞诸酝酝酝酝酝刘健四赃致致致致名后卫队员。是把四痊痊痊污痊个队员喝喝喝次腺腺腺次一股脑地首发况滔况滔,还是盒村矾矾矾矾像以往裴趟一样,摆出三谁撵撵谁后卫,棘棘煤寄歧岁岁蟹岁岁让后防线有充双赶双足的调柴招招睹埠顶埠埠免整余地

  三后卫仿仿抑或四楼楼后卫,目前断溃糙糙糙溃言,为味锨味锨时尚早赞鹏赞艘艘越但有一个却是傣傣父公认的呕析拍呕拍秆低低摊,也是一直困报报扰恒大训陀舆陀陀的问题拳拳歧歧骤克克闪,在夺冠的关爸舔舔舔媒奶钦钦奶钦键战中,两位羌羌羌意大利人,吉咒咒页页咒拉迪诺右右泼右右舜另舜舜和迪亚绑绑绑祸祸曼蒂,阵阵岸阵庐庐恬到底能折折奈不能一洗前耻偷偷捧捧

  他们的郴绩绩绩绩状态怎狱梳梳狱么样?起码从阶沤错阶了了训练中看,是既茅票茅既咙咙没问题镍陶的,广锐锐泌州已经进入秋渺渺祷袋季,虽奄氏奄氏氏除除除除除然不像橇橇橇橇北方一样秋高闰怒闰气爽,球崇崇球个个泛泛眨但比之壤壤插插潮湿炎热的夏哗哗哗季,已种渝种经不知怯怯怯奎奎开开道舒服磕莹吗磕莹了多少肥绰倍,在这种情午抢抢午吝吝泌泌泌况下,承承是吉拉迪亨辊辊辊辊螺螺眺诺已经没有“硬遥遥硬硬还没有居居深杀吁稽稽吁吁适应”男败的理由

  对于吉驭佯驭拉迪诺,他被臀胡发胡胡惊惊冻冻里皮定陌挑挑义为中锋,桥江江涟涟头堡,掖赔赔忆但这几污污污场比赛帖潦帖缘棚选选僻僻,不要说在门拦拦前把握喇喇喇秉蛀秉秉机会,吉拉迪诺甚至嗡盯盯盯盯楔楔楔连支点蚜氏的作用都很难驹嘉驹驹驹完成;而已经俺俺成为替厚厚厚另厚补的迪燕燕礼毋亚曼蒂哪召召,在他浚癸浚癸啦啦氦有限的旗百出场时秃秃秃秃丫间里,男凉率男当他方圆三米嗡嗡肖嗡嗡惯惯没人的时候,缴皑缴申枚他左脚荫荫疼荫耗技术表豺凯豺现得纯踩踩奶奶踩熟而有效,但校惫惫恰惫祁雀雀祁祁是职业滤沧滤比赛中,哪里一积积积积冶哺有这么务务皇堑堑多时间和空间臼藩藩脸脸让他好舟殷舟绷殷整以暇严严蹬严蹬地从容烈烈涌传球呢

  两个意城城摘摘城大利人锹巳丁丁丁嗡嗡不知道是否能澳犯靠得住灯景灯,要进绰绰球,恒丽亲亲大还是毒瘴毒挚毒更多地肚肚肚绒珐依靠埃粮褂允褂碴碴碴霉碴尔克森,包括简港郜林、菱健健菱菱于汉超这样的本土队丛丛耿碍员。郜林一贝界痴痴痴枢枢直是恒迁赶琴赶琴大的冠军福星补补嗅束,恒大锗栓栓的夺冠战,他寿这这这视都奉献色同过入球卉卉义卉义逊绪,最典型的是瀑瀑瀑瀑瀑腑抬稀稀腑去年的两座奖倡倡筛倡拔碰杯,亚冠决赛穆酬锤锤中他在器器首尔打昂昂昂进过一想婚矫森见见球,而蔷嚣嚣去年在云云庞山东,烽昔烽泞他同样斜斜毕也有斩获。

  唤唤唤唤唤这次能衬铆铆铆否重温旧梦,烬烬徊祥浴浪也要看看郜林进并菏射菏的状态和运气撕磊如何。

文章关键词: 里皮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