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援世界波救主 AC米兰客场1-1近6轮4平

2014年10月30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拿到平局AC米兰拿到平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8场较量,AC米兰[微博]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连续6轮不败,但其中有4场平局。伊瓦尔沃首开纪录,博纳文图拉吊射世界波扳平。孔蒂下半时射中立柱。终场前,阿比亚蒂扑出对方绝杀球。

  AC米兰近5轮不败(2胜3平),近7个意甲客场都有失球。因扎吉调整3个位置,托雷斯重回首发取代梅内。拉米博纳文图拉和则顶替萨帕塔和波利。卡利亚里近4个意甲主场不胜(1平3负),在意甲输给AC米兰次数最多(35负),与AC米兰近23场联赛交锋不胜(5平18负),上次赢球要追溯到1998年10月。近11次意甲交锋仅得1分(2013年2月1比1平)。[投注意甲:拉齐奥客胜1赔1.95][购彩不要钱啦!]

  开场3分钟,阿韦拉尔禁区左侧反越位无私横传,伊瓦尔沃在门前10米处推射空门,拉米飞身脚尖挡出右门柱!第6分钟,本田圭佑右侧开出任意球,德容在门前3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但侵犯门将在先。阿韦拉尔和蒙塔里接连吃到黄牌。第10分钟,伊瓦尔沃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高出。第15分钟,托雷斯远射被克拉尼奥得到。第21分钟,孔蒂在门前28米处劲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23分钟,托雷斯右肋断球,在门前24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远门柱。

  卡利亚里第24分钟取得领先!萨乌左路内切斜传禁区,伊瓦尔沃抢在阿比亚蒂前面,距门7米处头球蹭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近11轮联赛首球,萨乌本赛季参与了卡利亚里6个进球(4球、2次助攻)。第33分钟,伊瓦尔沃右肋直塞禁区,萨乌在门前6米处下铲截球推射被阿比亚蒂扑出。

  AC米兰第34分钟扳平比分!本田圭佑右侧掷入边线球,博纳文图拉看到卡拉尼奥站位靠前,右侧距门32米处直接吊射越过对方头顶坠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AC米兰本赛季上半时第10球,仅次于罗马和卡利亚里(11球)。第37分钟,托雷斯反击分球,沙拉维左肋拿球被封堵,但球折射到禁区中央,蒙塔里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2分钟后,萨乌传球,科苏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孔蒂长距离直传撕开防线,伊瓦尔沃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比亚蒂封出。第51分钟,本田圭佑分球,沙拉维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孔蒂挡出横梁。第58分钟,拉米背后拉倒伊瓦尔沃,被黄牌警告。科苏左侧任意球横拨,孔蒂在门前25米处抽射蹭左门柱外侧而出!

  梅内和波利出场,换下沙拉维和蒙塔里,随后帕齐尼换下托雷斯。克里斯蒂格踢倒本田圭佑,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德容禁区外侧身凌空勾射高出。法里亚斯换下科苏。第89分钟,萨乌禁区左侧反越位回敲,法里亚斯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阿比亚蒂神奇封出!阿克达尔背后铲倒博纳文图拉,吃到黄牌。隆戈换下萨乌。补时阶段,德容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卡利亚里(4-3-1-2):27-克拉尼奥/21-巴尔扎诺,32-切皮泰利,15-罗塞蒂尼,8-阿韦拉尔/4-克里斯蒂格,5-孔蒂(72'30-唐萨),20-埃克达尔/7-科苏(85'17-法里亚斯)/23-伊瓦尔沃,25-萨乌(90'9-隆戈)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队长)/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德希利奥/28-博纳文图拉,34-德容,4-蒙塔里(69'16-波利)/10-本田圭佑,9-托雷斯(78'11-帕齐尼),92-沙拉维(67'7-梅内)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卡利亚里博纳文图拉阿比亚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