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全能王世界波轰进欧冠区 因扎吉为啥爱死他

2014年10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纳文图拉精彩世界杯帮助球队进入欧冠区博纳文图拉精彩世界杯帮助球队进入欧冠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卡利亚里,中场新援博内文图拉在比赛当中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轰入了一粒匪夷所思的世界波,他的进球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正是凭借着这1分,红黑军团上升到了联赛的第3位,进入了欧冠的区域。

  博纳文图拉尽管在加盟AC米兰之后表现很出色,但他仍需要面对竞争。在边锋的位置上,因扎吉有了更多的选择,好在博纳文图拉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本场比赛博纳文图拉取代波利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前亚特兰大球员同样游刃有余,他在第35分钟轰入了一粒令人叫绝的世界波。

  回看这粒进球,这应该说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阿巴特右侧开出边线球,博纳文图拉在拿球之后,本来想45度吊入禁区,但一看卡利亚里门将的站位有些靠前,他有了新的灵感,只见米兰中场突然往前带了一步,随后弧线球吊入死角。绝对的世界波!从慢镜头来看,博纳文图拉这一脚球的弧线相当的美妙,恰好越过门将的手,飞入球网,这也是博纳文图拉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在进球之后,本田圭佑也感觉有些难以置信,他一转身的眼神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日本球星一脸的惊讶。《天空体育》称:“这是一粒难以复制的进球,无论是弧线还是角度都达到了完美的状态,守门员毫无机会可言。”《全市场》也认为博纳文图拉适应的很好:“他能够很清楚的在AC米兰找准自己的位置,并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无论是边锋还是中场,他都表现不错,对球队进攻的帮助非常大。”

  博纳文图拉虽然不是超级顶级的球员,但他却很好用。因扎吉已经把他定义为前场的多面手,无论是左边锋还是攻击型中场,博纳文图拉都踢得兢兢业业,能够很好的完成主教练布置的任务。安布罗西尼日前就表示:“因扎吉一定爱死博纳文图拉,他不是皮尔洛、蒙托利沃类型的球员,但他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能够给球队带来战术上的变化,因扎吉可以在不换人的情况下完成战术的改变,而且他还能擅长多个位置,是一名多面手。”

  AC米兰本赛季以7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博纳文图拉,的确是一笔妙笔。在加利亚尼出手之前,国际米兰一直在与亚特兰大谈判,但在价格上始终达不到一致,而AC米兰在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放走克里斯坦特之后,加利亚尼花了5分钟就搞定了博纳文图拉。现在来看,这1秒钟的决定真的是太神奇了!作为红黑军团本赛季的标王级球员,博纳文图拉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准。凭借着这样出色的表现,意大利中场很有可能将在未来正式进入因扎吉的首发阵容。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博纳文图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