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说没人愿和我打球可笑 戒指就是吸引力

2014年10月30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对于ESPN的说法仍然耿耿于怀科比对于ESPN的说法仍然耿耿于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最近发表的一篇攻击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文章在舆论中引发热议。尽管科比本人对这篇文章不屑一顾,但是他还是针对“很多球员都不愿来湖人联手科比”的说法进行了公开回应。

  ESPN的那篇文章里,亨利-阿伯特引用了多个匿名的消息源(其中甚至包括了湖人队的内部人士),并指出科比是导致湖人队衰落的主要原因。

  昨天湖人新赛季的揭幕战开始之前,科比接受了CNN美女记者瑞切尔-尼克尔斯的独家专访,并对这篇报道进行回应。以下是瑞切尔发布在个人推特上的采访内容:

  “今天早些时候和科比有一次很棒的交谈。他说他相信那些关于他的负面引述并非来自于湖人队内部。至于自由球员因为他(科比)而不愿与湖人签约这一说法,科比对我说:‘这很可笑。我不会去在意这些。这就是吸引你和我一起打球的原因:7次总决赛亮相经历和5枚总冠军戒指。所以谈话到此结束。’”

  对于ESPN这篇文章,科比没有太多可说的。他认为自己的履历说明了一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这篇文章发表以来,多位NBA球员都纷纷站出来辟谣。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否认自己没有选择加盟湖人是因为科比,而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也公开表示:“我非常愿意和科比一起打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乔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