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周日飞赴奥斯陆 11月5日检测B瓶尿样

2014年10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0月29日消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最近深陷兴奋剂阳性风波漩涡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微博]名将李宗伟将于本周日飞赴挪威奥斯陆,进行B瓶尿样检测。

  据报道,本周日(11月2日),李宗伟将在马来西亚体育主管部门一名高级官员的陪同下飞赴挪威,在位于奥斯陆的一个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进行B瓶尿样检测。据法新社援引马来西亚羽总署理会长诺萨的消息,检测日期定于当地时间11月5日。法新社方面目前尚无法联系上诺萨,其他官员则拒绝发表评论。

  据此前消息,马来西亚官方已经在10月1日获悉尿检阳性的消息并通知涉药运动员,后者提出了进行B瓶检测的申请。

  尽管马来西亚羽总始终没有公布这名涉药选手的姓名,但媒体已经推测出是目前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大马体育主管部门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选手,如果B瓶检测结果同样为阳性,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力求减轻处罚。如果能将禁赛期缩短到两年内,李宗伟仍有希望参加2016年8月进行的里约奥运会。(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尿样B瓶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