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承认酒后入股恒大 签约迅速是怕双方毁约

2014年10月29日05:5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与许家印前往天河体育场观战恒大(资料图)马云与许家印前往天河体育场观战恒大(资料图)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承认,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一半股权确实是某晚的酒后决定。马云于美国当地时间27日晚与苹果CEO库克、传媒巨头默多克在南加州会面,其间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发表上述言论。

   今年6月5日,广州恒大正式发声明称,引入阿里巴巴增资入股。阿里巴巴向恒大足球俱乐部注资12亿,获得50%的股权。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透露做决定的过程。他说:“前几天在香港,我和他喝醉了,我跟他说恒大在发展战略上要增资扩股,我说你入不入,他说我入!后来他找我谈足球的事,我们十五分钟就谈完了,一不小心就把时间定在了第二天上午11点11分,这个幸运数字,是他最大的幸运数字,就这么个经过。”

   马云当时笑言,之所以这么快签约,也是怕双方后悔毁约,整个过程很奇怪。不过他认为,中国的足球业需要搅局者。 

文章关键词: 恒大马云中国足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