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球主帅为张继科喊冤:罚单可笑 他压力太大

2014年10月28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主帅为张继科鸣不平德国队主帅为张继科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男乒世界杯男单决赛中,张继科以4-3的比分战胜马龙,夺得个人第2个世界杯冠军。然而,张继科在赛后踹碎场边广告牌的争议“庆祝动作”,却遭到国际乒联扣掉4.5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处罚,这也引起了舆论不小的争议。

  虽然张继科此举遭到处罚,但对此,德国乒乓球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却公开为继科鸣不平,他认为国际乒联扣罚4.5万美元奖金的处罚很可笑。

  “我觉得这个处罚很可笑!我们又不是打网球或者开F1的,哪里承受的起这么大笔金额的罚单,我觉得要罚就罚1000美元足够了。”

  罗斯科夫接着又说到:“中国的乒球选手参加世界大赛,都是需要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压力,张继科又是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他也将继续为冠军而战,对于这些他需要发泄出来,这可以理解。”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罚单踹广告牌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